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全球最強鐵人─紅色小精靈弗瑞德台東衛冕成功

新聞中心/整理

2017 CHALLENGE TAIWAN 鐵人三項台東活水湖賽,來自全球46個國家與地區3600餘位職業與業餘好手參賽,其中號稱「全球最強鐵人─紅色小精靈」的瑞典籍選手弗瑞德,在226公里超級鐵人三項賽程以8小時3分21秒,二度稱霸,成功衛冕蟬聯全球超級鐵人王,而來自德國的奧運金牌得主JAN Frodeno則在113公里表演賽中奪冠。

今天的賽是是從早上6點開賽,分別舉行226公里及113公里兩項,首先進場的是113公里表演賽,由德國籍的選手北京奧運冠軍,保有鐵人三項賽事世界紀錄的JAN Frodeno,以3小時48分20秒完賽。

而226公里賽程,則由號稱「全球最強鐵人─紅色小精靈」的瑞典籍選手弗瑞德Croneborg Fredrik以8小時3分21秒進入會場,台東縣長黃健庭依國際比賽慣例在終點持裝滿啤酒的大酒杯向Croneborg Fredrik灑酒致敬、獻上祝福。

2017Challenge Taiwan明天清晨6時30分將進行小鐵人賽及接力賽,上午8時起則為51.5公里標準鐵人賽、鐵三角接力賽。

影片授權

BLUSH FILM 臉紅紅影像

A+專業航拍影像公司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可持續發展:歐萊雅推動革新轉型

親子共廚DIY 料理美食囝子王

酒駕肇事 民眾怨聲載道

台鐵4206區間快第8節車廂冒底盤起火冒煙!

五結鄉慈濟資收小站 專收塑膠袋、輪椅、病床及電池等4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