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全球最大車檢機構DEKRA德凱獲邀參與智慧車與車聯網技術趨勢論壇

台北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車內播放特定音樂提醒吸菸乘客請勿吸菸」、「儀表板顯示紅綠燈距離及秒數」、「司機閉眼超過一秒鐘出現警告提示」,這些過去難以想像的場景及畫面,在自動駕駛、車聯網的飛速發展之下,都已逐漸成真。為協助半導體、通訊、傳統車用電子、機械、系統平台及服務業者掌握車聯網趨勢脈動,台灣影響力最大的科技媒體「DIGITIMES電子時報」特別於本月14日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辦「智慧車與車聯網技術趨勢論壇」。身為全球最大的機動車輛檢測機構,並擁有歐洲最大的互聯互通及自動駕駛獨立測試中心,DEKRA德凱及合資公司德凱宜特皆獲邀演講。現場嘉賓雲集,與會聽眾約350位,其中約六成皆為中高層主管。

DEKRA德凱東亞及南亞區互聯互通技術總監Karsten Peucker受邀演講,介紹DEKRA德凱集團在全球車輛檢測的領導地位與極具優勢的車聯網服務。


DEKRA德凱東亞及南亞區互聯互通技術總監Karsten Peucker受邀演講,介紹DEKRA德凱集團在全球車輛檢測的領導地位與極具優勢的車聯網服務。

 

DEKRA德凱及德凱宜特現場攤位吸引許多潛在客戶諮詢測試認證問題。


DEKRA德凱及德凱宜特現場攤位吸引許多潛在客戶諮詢測試認證問題。

DEKRA德凱將舉行世界首次ETSI-5GAA TestFest測試

DEKRA德凱東亞及南亞區互聯互通技術總監Karsten Peucker的演講主題為「DEKRA 德凱安全成就互聯」,他首先介紹DEKRA德凱集團在全球車輛檢測獨占鰲頭的領導地位,每年進行的機動車檢測服務高達2,600萬車輛次,可為機動車產業提供包括測試與認證、產業相關管理體系認證、安全諮詢服務、網路安全與功能安全等一站式服務。他接著提到蜂巢式車聯網(C-V2X)的車聯萬物,表示5G的出現將為聯網車增加「高吞吐量、互聯互通、高可靠度、低延遲、高可用性」等新能力。他強調,DEKRA德凱提供符合歐盟RED及美國FCC標準的測試服務,也提供如PTCRB、GCF、NFC、5GAA、3GPP、Wi-Fi、Bluetooth等各種認證服務,協助客戶更快進入各國市場。

除此之外,Karsten Peucker與聽眾分享了今年4月5G汽車通訊技術聯盟(5G Automotive Association,簡稱 5GAA)於德國DEKRA德凱克萊特維茲技術中心成功舉辦蜂巢式車聯網測試,9月美國認證單位OmniAir則於DEKRA德凱西班牙馬拉加測試中心進行歐洲首次OMNIAIR Plugfest測試。他也宣布12月2日至6日DEKRA德凱將於馬拉加舉行世界首次ETSI-5GAA TestFest測試。Karsten表示,DEKRA德凱於車聯網測試服務有五大優勢:涵蓋早期測試至量產測試、適用各種駕駛場景、受到廣泛認可的專業能力、專注於全球市場的研發及創新、先進實驗室及經驗豐富的技術專家。他也特別介紹了DEKRA德凱於林口的IoT實驗室、EMC實驗室,以及位於新竹的IoV實驗室,強調其專業的測試認證服務及完整的測試能量。

電動車可靠度驗證可提高產品品質、降低客退率

德凱宜特工程處處長李博凡則與聽眾分享電動車在可靠度驗證界的新挑戰,由淺入深,從汽車演進歷史、電動車定義、電動車零部件相關驗證談起,接著進入主題「可靠度驗證」。他解釋,可靠度驗證通常於產品設計初期進行,以不同的「環境應力」來驗證產品動態與靜態的耐受度,目的是提高產品品質與降低市場客退的風險,但目前並非強制性要求。

李博凡認為,電動車在可靠度驗證不同於傳統的可靠度驗證,面臨的挑戰頗多,舉例來說,因車輛與生命安全直接相關,因此須較資通訊產品花上更長的時間、更嚴謹的角度,才能偵錯、除錯,然而目前國際車用法規已將可能發生的應力種類歸類並分條併行,降低總體的驗證時程。此外,車輛的使用環境較資通訊產品更加嚴苛複雜,因此須採取更高強度的驗證;以壽命測試來說,傳統資通訊產品多為軟體計算的壽命預估,然電動車零部件則以一定數量的樣品進行壽命實測。演講結束之際,因資料機密性問題,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展示了各大車廠驗證規格要求一覽表,強調德凱宜特無可取代的專業度及豐富完整的測試經驗。他總結,電動車部件成功的關鍵,是根據可靠度驗證後所得到的數據,作為研發人員執行設計驗證或製程改善用,「掌握數據,你就可以得到全世界!」李博凡強調。

除了DEKRA德凱及德凱宜特,此次「智慧車與車聯網技術趨勢論壇」也邀請相關產業領導廠商如鴻海科技、台灣恩智浦半導體、研華科技、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等演講相關主題。

關於DEKRA德凱集團

DEKRA德凱集團致力於安全逾90年。1925年在德國柏林成立機動車監督協會,現如今已是世界知名的協力廠商專業檢測認證機構。2018年,DEKRA德凱集團營業總額超過33億歐元。業務遍佈世界6大洲約60個國家,逾46,000名員工致力於為路途中、工作中以及家居中的安全提供獨立的專家服務。這些服務包含:車輛檢測、理賠與專家評估、產品測試、工業檢驗、諮詢、稽核、培訓、臨時雇傭。2025年DEKRA德凱將迎來100周年誕辰,其宏願是「DEKRA德凱將成為安全世界裡的全球合作夥伴。」

聯繫我們:
info.tw@dekra.com
www.dekra.com.tw

關注我們:
微信:「DEKRA德凱」
領英:「DEKRA East & South Asia」
Facebook:「DEKRA East & South Asi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119/2647181-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119/2647181-1-b?lang=2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空污許可証不是免死金牌、維護宜蘭淨土該成立稽查大隊

頭城烏石港南堤釣客媽媽落海 三名兒子跳入港內救起

第一屆縣長盃鬥牛賽12月12、13在羅東文化工場開戰

冠廷建設 捐贈後勤車給羅東消防分隊

邱錫奎完成領表.早(找)到公事包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