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全球啤酒品牌 Corona 透過 Corona Studios 原創內容《自由放養人類》(Free Range Humans) 系列第 2 季,鼓勵大家響應自然的呼喚

  • Corona 資助受到自然啟發的任務,將人與戶外活動重新聯繫起來

倫敦2022年5月25日 /美通社/ -- AB InBev 的全球品牌 Corona 今天慶祝其屢獲殊榮的原創內容《自由放養人類:自然在呼喚》(Free Range Humans: Nature Is Calling) 系列第 2 季正式推出,現可於 Corona 的 YouTube 頻道串流收看。

全球啤酒品牌 Corona 透過 Corona Studios 原創內容《自由放養人類》(Free Range Humans) 系列第 2 季,鼓勵大家響應自然的呼喚
Corona 的《自由放養人類:自然在呼喚》

在過去 200 年,世界城市人口從 2% 增至 50%*(人口資料局,2004 年)。超級大城市是這種轉向城市化的最引人注目例子,這些城市擁有超過 1,000 萬的城市居民,他們 90% 以上的時間都在室內度過,導致與自然極度脫節。 疫情進一步加劇了這個問題。

Corona 全球副總裁 Felipe Ambra 表示:「人渴望與大自然建立聯繫,但我們受到日常生活和城市生活的限制。《自由放養人類》是人與自然重新聯繫的歡樂慶典。為了實現這個渴望,我們將為城市居民創造限時綠洲,讓他們體驗即使是幾分鐘的自然時光也能對他們的身心健康產生積極影響。」

Corona Studios 是一家充滿活力的全球內容公司,專門在美國境外營運和推廣 Corona,並於 2019 年推出《自由放養人類》。與 Corona 品牌一樣,該系列擁抱自然和海灘,第 1 季在全球獲得超過 1 億的收看次數。

第 2 季共有 6 集,講述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士,擺脫日常束縛,更接近自然,並將他們的生活奉獻給他們關心的善舉。

Corona 創意夥伴 Pereira O'Dell 的 Nick Sonderup 表示:「第 1 季內容基於一種見解,即人們有 90% 的時間在室內度過。** 但我們當中只有一小撮人會隨著一時衝動離開辦公桌的工作,走到戶外尋找意義。第 2 季內容講述六個人決定到戶外冒險,尋求更有意義的旅程。」

《自由放養人類》第 2 季演員陣容包括:

  • Loyiso Dunga(南非),「海帶守護者」- Loyiso 是一名海洋生物學家,他維護和保育為在地球大氣中產生一半氧氣所需的水底海帶森林,現已屆第 11 個年頭。
  • Maroitai Tehio(法屬波利尼西亞),「珊瑚園丁」- Maroitai 將海洋珊瑚放在首位,與發起拯救珊瑚礁全球運動的 Coral Gardeners 建立了一個苗圃網絡。海洋珊瑚是所有海洋生物的家園,在過去 30 年近 50% 海洋珊瑚已經死亡。
  • Jessica Hutchinson(加拿大),「生態系統守護者」- Jessica 是 Redd Fish Restoration Society 的恢復生態學家。他們站在為北美太平洋三文魚種群恢復喪失的棲息地最前線。
  • Santiago Figueroa(智利),「仙人掌教父」- Santiago 正幫助保持沙漠的活力,重點關注智利本土仙人掌,其中一半現在瀕臨滅絕。
  • Martina Alvarez(阿根廷/墨西哥),「鯊魚擁護者」- Martina (@oceanomartina) 與海洋中最可怕的捕食者一起潛水以消除誤解,並呼籲大家關注每年有 100 多萬條鯊魚因非法捕撈而死亡。
  • Zenilton "Tinho" Pereira(巴西),「海龜保護者」- Tinho 是 Project Tamar 的一分子,這個非牟利組織致力保護巴西海岸線瀕臨滅絕的海龜免遭滅亡。1,000 隻海龜中只有 1 隻在出生後存活,幾乎所有物種都處於滅絕的邊緣。

為慶祝《自由放養人類》第 2 季推出,Corona 將在世界各地密集的城市地區推出動態的自然裝置,以幫助消費者重新與自然建立聯繫。身臨其境的城市綠洲將邀請大家暫停一下,跟隨地點標記前往迷人的自然綠洲來響應自然的呼喚。

活動更鼓勵受劇集故事啟發的人申請 Corona 的「自由放養基金」。「自由放養基金」將授予七筆 10,000 美元的贈款作為種子資金,讓受助人能夠跨越並響應自然的獨特呼喚。 該基金將於 5 月 25 日開始在南非的特定市場接受申請,每個市場將有一名獲勝者。

自由放養人類》最初由 Wieden+Kennedy Amsterdam 構思,由 Pereira O'Dell 作為全球娛樂平台開發,並由 Monsters Children 製作。作為 Corona 第 2 季全球慶祝活動的一部分,觀眾可以在 2022 年 5 月 25 日(星期三)在 Corona 的 YouTube 頻道收看與精選演員的現場虛擬小組討論。

*人口資料局(2004 年 4 月 23 日)。Urbanization: An Environmental Source to be Reckoned With. 擷取自:https://www.prb.org/resources/urbanization-an-environmental-force-to-be-reckoned-with/

**www.fastcompany.com/90506856/we-spend-90-of-our-time-inside-why-dont-we-care-that-indoor-air-is-so-polluted  

關於 Corona Global

 

Corona 誕生於墨西哥,是該國領先的啤酒品牌,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墨西哥啤酒,出口至 180 多個國家/地區。Corona Extra  1925 年在墨西哥城的 Cervecería Modelo 首次釀造。Corona 是啤酒行業的先驅,率先使用透明樽向世界展示其純度和高品質。樽上的藝術品是彩繪,突出了我們對包裝質量和墨西哥傳統的承諾。沒有青檸,沒有完美的 Corona。青檸自然添加個性、風味和清爽感,是 Corona 真正獨特體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該品牌是海灘的代名詞,慶祝戶外時光。它邀請人停下來,放鬆身心,享受簡單的生活樂趣。

 

Corona 一直致力塑膠減排領域。自 2017 年與 Parley for the Oceans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來,他們已超越其在 2020 年前保護 100 個島嶼的使命,並繼續部署一致的全球清理工作。

 

關於 Anheuser-Busch InBev

 

Anheuser-Busch InBev 是一家位於比利時魯汶的上市公司 (Euronext: ABI),在墨西 (MEXBOL: ANB) 和南非 (JSE: ANH) 證券交易所二次上市,並在紐約證券交易所擁有美國存託憑證 (NYSE: BUD)。作為一家公司,我們懷著遠大的夢想,創造一個充滿歡呼聲的未來。我們一直在尋求提供新的方式來滿足生活的各個時刻,推動我們的行業向前發展,並對世界產生有意義的影響。我們致力打造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偉大品牌,並使用最好的原料釀造最好的啤酒。我們擁有超過 500 個啤酒品牌的多元化產品組合,包括全球品牌 Budweiser®Corona®  Stella Artois®,多國品牌 Beck's®Hoegaarden®Leffe®  Michelob ULTRA®,以及當地之冠 Aguila®Antarctica®Bud Light®Brahma®Cass®Castle®Castle Lite®Cristal®Harbin®Jupiler®Modelo Especial®Quilmes®Victoria®Sedrin®  Skol®。我們的釀造傳統可以追溯到 600 多年前,跨越大陸和世代。源自我們在比利時魯汶的 Den Hoorn 啤酒廠的歐洲根源。向美國聖路易斯 Anheuser & Co 啤酒廠的開拓精神 致敬。在約翰內斯堡淘金熱期間在南非建立城堡啤酒廠。至波希米亞,巴西第一家啤酒廠。我們的地域多元化,均衡接觸發達和發展中市場,我們利用全球近 50 個國家/地區約 169,000 名員工的集體優勢。2021 年,AB InBev 報告的營收為 543 億美元(不包括合資企業和聯營公司)。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前往日本石垣教育交流 延續姐妹情誼

匯橋資本領投癌症早篩公司GRAIL(思為諾) 3億美元C輪融資

耀榮文化與Nextwave Yachting攜手舉辦全港首個沙灘嘉年華

宜蘭縣蘭陽技術學院打造『二城驛站遊客中心』3D休閒景觀設施

twimbit 推出 Ask twimbit,這是一款由 ChatGPT 助力的智能工具,以直觀的方式支持會員進行領先的研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