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全球「知識即服務」平台Lynk宣佈成功融資

紐約和香港2019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引領「知識即服務」(Knowledge-as-a-Service)領域的全球領軍企業Lynk宣佈,由新加坡的MassMutual Ventures Southeast Asia(簡稱MMV SEA)牽頭的一輪融資已經完成。牽頭種子期的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和Wavemaker Partners也參與了融資。

Lynk是第一個基於專家網絡的「軟件即服務」平台。這使客戶可以從顧問那裡獲得專業知識和見解,以進行創新、進入新市場並快速瞭解業務風險並評估機會。與其他專家訪問產品不同,Lynk專注於其KaaS技術平台,該平台利用自然語言處理、對話式人工智能分析以及人機共生機器學習功能,可以大規模地獲取和共享專家知識。

MassMutual Ventures Southeast Asia董事總經理Anvesh Ramineni表示:「Lynk無與倫比的增長和專有方法利用非結構化數據來構建一個平台,該平台可以實現廣泛的潛在應用,這使其成為我們的不二之選。我們期待支持該公司在世界各地取得廣泛增長。」

阿里巴巴香港創業者基金執行董事周駱美琪(Cindy Chow)談到了該公司決定投資Lynk的決定。「隨著知識專業化程度的不斷提高,對大小公司來說,準確地理解新領域變得非常具有挑戰性。聘請或在公司內部培養專業人才的成本往往高得令人望而卻步。Lynk的KaaS產品為企業提供了靈活性,可以隨時獲取有關任何主題的專業知識。」

Lynk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Peggy Choi在談到此次融資活動的成功時說:「隨著Lynk願景的形成,我們的目標是盡可能無縫地獲取專長和知識。每個企業都可以從擁有正確經驗和專業知識的人那裡得到可信的答案,從而受益,尤其是在一個錯誤和虛假信息呈指數增長的世界裡。我們很高興能分享這段旅程,如此強大的全球品牌將支持我們下一階段的發展和快速增長。」

Lynk從各種來源收集和構建數據,包括平台上發生的活動。所有這些來源都經過整理和驗證,並在添加新信息時通過「知識圖」進行組織,從而客觀地為專家評分。這意味著數據既可訪問又可重複使用。這使Lynk可以挑戰傳統的「專家網絡」業務模型,顯著降低訪問的摩擦,因此Lynk能夠為其快速增長的客戶群提供更多的價值、功能和優勢。

Lynk隨著需求的增長迅速擴張。在過去的一年中,新老客戶對Lynk解決方案的需求增長了三倍,其中包括《財富》100強公司以及各行業和地區的頂級機構。這樣的擴張使Lynk能夠服務於其在北美迅速增長的客戶群,並進一步鞏固其作為亞洲覆蓋範圍最廣的一流平台之一的地位。

Lynk (http://lynk.global/) 簡介

Lynk是全球首個基於專家網絡的SaaS平台。公司的「知識即服務」解決方案解鎖了來自世界各地顧問的洞見,可幫助個人和公司做出更具影響力的決策。通過使用數據來理解、智能地映射和組織顧問及其專業知識,Lynk的平台使知識共享變得比以往更快、更容易,從而創造了第一個知識共享經濟。 

Lynk通過將公司和個人與可以分享其特定見解和知識的合適顧問聯繫起來,來幫助他們取得成功。用戶可以找世界一流的顧問進行快速咨詢、特別研究、咨詢項目或長期合作。Lynk的客戶範圍廣泛,包括《財富》100強企業、頂級咨詢公司、全球私募股權基金、對沖基金、媒體、政府機構、跨國企業和初創企業,遍及60多個國家。

Lynk的顧問網絡中包括C級主管、退休高級管理層、思想領袖、科學家、經理、工程師、獨立顧問、律師、會計師和金融分析師等。

Lynk在紐約、香港、新加坡、孟買和上海設有辦事處,並於今年晚些時候在多倫多開設了辦事處,從而迅速擴張。

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lynk.global/en/

相關鏈接 :

https://lynk.global

lynk.global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稅收超徵普發1萬? 陳建仁優先還債!

陳金德:觀光大縣從廁所做起!

黃琤婷:讓改變的力量在宜蘭綻放!

樂水部落28日舉辦祖靈祭

三星鄉上將路發生2人死亡車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