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全國運動會今年舉辦 新處長簡菲莉挑大樑

記者趙奇濤/縣府報導

宜蘭縣政府2日舉行「教育處處長佈達暨宣誓典禮」,由縣長林聰賢主持,新任教育處處長簡菲莉,原任臺北市立中正高級中學校長。

 

簡處長表示,許多朋友對她來接任處長,認為她很有膽量,其實越難的工作越需要有智慧,靠大家的智慧一起來成就,教育工作就是要靠群體,不能單靠一個人的力量,也許存在著許多問題,但要找到關鍵問題,解決了關鍵問題之後,其他相關的問題或許就自然連帶解決了,重點在於溝通、傾聽與理解。未來將搭建一個平台,讓所有人進行溝通對話與聆聽,找出共同努力的方向。

新任教育處處長簡菲莉原任臺北市立中正高級中學校長,為落實教育創新的理念,縣府特別向臺北市政府借將,林縣長期許她以熱忱、認真辦學精神,帶領宜蘭縣教育工作者找回教學熱忱,並協助學校、家長、教師團體共同對話,實現教育理想;也相信她能以卓越的領導能力,辦好今年的全國運動會,以及處理好新課綱及12年國教等議題。

新任教育處處長簡菲莉簡歷如下:
一、年齡:53歲(民國53年次)。
二、學歷:臺灣師範大學教育研究所碩士。
三、經歷:臺北市立西松高級中學教師、主任、臺北市立中山女子高級中學主任、臺北市立中正中正高級中學校長。

簡菲莉(前左)宣誓就職現場

簡菲莉(前左)宣誓就職現場

 

宜蘭縣教師職工會理事長朱堯麟(左)與新任教育處長簡菲莉(右)首度接觸。

宜蘭縣教師職工會理事長朱堯麟(左)與新任教育處長簡菲莉(右)首度接觸。

 

林縣長布達簡菲莉(右)派令。

林縣長布達簡菲莉(右)派令。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花改東澳段2月5日下午4點小型車先通車

親子餐廳改成賣冰的,親子設施免費玩!

Prince Retail 利用 Algonomy Vendor Link 轉變其端到端供應商協作流程

Azentio Software 在領先研究公司的數碼銀行業務參與平台報告中獲評為知名供應商

前總統春聯 2月8日林岳賢服務處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