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元旦連假 清水地熱遊客最愛!

元旦連假 清水地熱遊客最愛!

新聞中心/整理

今年元旦連假氣溫較低,但仍不減遊客外出的興緻,其中清水地熱煮蛋與煮玉米,已連續兩天一大早就擠爆,今(2)日是在早上9點20分許就進行停車場車輛管制,到下午4點20才解除總量管制,園區也一再以廣播方式宣導防疫。

宜蘭在去年從10月5日開始下雨後,直到12月30左右天氣才轉陰天,緊接著就是12月31日強烈寒流,原本許多民眾就選擇上太平山看2021第一道曙光,因此讓更多遊客想上太平山看元旦瑞雪,可惜水氣不足,除了在山毛櫸步道下了約30分鐘的小雪外,遊客只能看到雪霧的景色。

而在宜蘭縣境內官方的景區內,一年四季中,就屬大同鄉的清水地熱最夯,只要是有假期就一定會塞爆園區,尤其是在寒冷的天氣,因為這裡有地熱,民眾喜歡泡泡腳煮蛋、玉米等,而遊客停留的時間大約會在3個小時左右,所以翻轉率也算是高的,這也是上百輛的遊客願意在清水橋上排隊的原因。

今天是1月2日,兩天來清水地熱就是這麼夯,都是在上午9點多就進行停車場總量管制了,當然坐機車的遊客一樣會放行的,園區也一再廣播請遊客注意防疫的習慣,遇有遊客拿下口罩,也會提醒遊客要戴上,讓大家安心的在園區休憩。

 

元旦連假 清水地熱遊客最愛!

元旦連假 清水地熱遊客最愛上百輛的遊客在清水橋上排隊。

元旦連假 清水地熱遊客最愛!

今年元旦連假氣溫較低,但仍不減遊客外出的興緻,清水地熱是遊客的最愛!

元旦連假 清水地熱遊客最愛!

清水地熱遊客喜歡泡泡腳煮蛋、玉米等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結利澤路發生車禍腳踏車老翁送醫不治(影音)

龍潭湖風景區觀光新亮點-湖中棧道

邱錫奎競選總部現場炒出高麗菜異國風味(附影音檔)

宜蘭捐雲端發票做公益加送白米!

抹黑造謠布條充斥街頭 選委會應依法處理以端正選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