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元宵到羅莊櫻花步道「賞夜櫻、鬧元宵」!

元宵到羅莊櫻花步道「賞夜櫻、鬧元宵」!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每年過年前後是賞櫻花的季節,而羅莊櫻花步道是個好的賞點,羅東鎮公所特別在元宵節(2月19日)當天晚上在這裡舉辦「賞夜櫻、鬧元宵」幸福提燈會,讓民眾體驗「日時、暗時攏水」的羅東櫻花季。

羅莊大排的櫻花步道種植了約一千多株的櫻花,有八重櫻、墨染櫻等品種,開花也分成前、後時段相當美麗,是民眾步行運動、休閒散心的地景。

羅東鎮公所今年元宵就在這裡舉辦「賞夜櫻、鬧元宵」幸福提燈會,活動是在元宵節當日(2月19日)晚間7點開始,有放放天燈、提燈籠、猜燈迷等活動,並在羅莊櫻花步道三號橋發送豬年燈籠1,000份(7點30分開始發放),每人限領一份,送完為止。

據羅東鎮公所表示,活動當晚將施放兩座環保天燈,其特色為支架全部以回收紙漿製成,升到一定高度時,整個天燈可完全燃燒,不會產生垃圾,期待實踐天人合一與自然環境和諧相處的精神。天燈上繪製的櫻花樹,將由鎮長吳秋齡、主席李錫欽、代表、里長與在地學子們共同以蓋拇指印來完成,象徵大家齊心協力推展羅東之美,也藉由天燈的高升及羅莊櫻花的盛開中,為羅東鎮祈福新的一年鎮運昌隆。

另外在元宵節當晚也會在羅莊櫻花步道三號橋贈送紀念紅包,紅包內印有櫻花步道寫生作品,限量180份(7點30分開始發放),凡生肖屬豬之民眾,只要出示身份證明文件將可獲得限量版豬年紅包,每人限領一份,送完為止。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陳歐珀:宜蘭的重大交通建設正在起跑線上 是中央地方協力的成果!

新任副縣長朱壽騫16日就職 鄧如秀調升衛福部

我的舞蹈我來定義!舞動蘭城「勁舞力」快來報名!

蘇澳大坑罟海岸線侵蝕嚴重 防風定砂施作刻不容緩

宜蘭縣政府新春團拜 再創宜蘭人的榮光與幸福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