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元宇宙平台「The Sandbox」的認可元宇宙開發商 PANGU 宣佈於6月14日推出「PANGU ECOLAND」獨家 NFT 系列

香港2022年6月21日 /美通社/ -- 領先亞洲的 PANGU by Kenal(簡稱「PANGU」)作為 The Sandbox 認可的元宇宙開發商(Metaverse Agency)自  6 月 14 日推出「PANGU ECOLAND」的 NFT (非同質化代幣)系列。NFT 愛好者可於 The Sandbox 官網上了解更多關於 PANGU ECOLAND  30 個資產的資訊。

PANGU及更廣泛的業務

除了是 The Sandbox 的官方元宇宙開發商外,PANGU 還提供以元宇宙為中心的策略規劃、業務開發和市場推廣解決方案、NFT以及其交易、創建遊戲和社交體驗等。透過主題互動和資產創造,該公司還將業務範圍拓展至環境可持續性、社會參與、教育、非政府組織(NGO)以至慈善領域。

PANGU ECOLAND獨家NFT Drop

今次推出的 PANGU ECOLAND NFT 系列,概念來自以環保意識為主題的生態土地,同時闡述公司對環境可持續性的理念。PANGU ECOLAND 於6月14日推出的首個 NFT 系列,會於 The Sandbox 官網上獨家提供 PANGU ECOLAND 30 個資產的介紹。

PANGU 在接下來的日子將推出更多NFT及其他項目,並進一步拓展 PANGU ECOLAND 的遊戲體驗。

關於PANGU和Kenal Group

PANGU by Kenal 是多元創意創意設計公司 Kenal Group 的 Web3.0/元宇宙分支,Kenal Group 自2008年以來提供全方位的市場推廣解決方案。

PANGU by Kenal 是 Kenal Group 旗下分支,業務以元宇宙遊戲平台 The Sandbox  的土地建構及發展為主,亦是其認可的 Metaverse Agency;同時為客戶提供各種服務,包括規劃、創建和打造獨特的體驗、數碼資產、元宇宙推廣解決方案。

如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該公司的網站:http://www.pangukenal.com/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8/2019年度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決賽及頒獎典禮完滿舉行

利他能餵藥案 衛生局:藥品源頭未有不當流用情形!

前縣政府秘書吳正連因病去逝享年73歲 好友不捨

「上帝的戒指」日環食 宜蘭只能看到日偏食!

為南方澳漁業永續 林棋山爭取蘇澳常設漁工訓練機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