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優良教師表揚大會 對學子無私奉獻畢生的愛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縣政府對優良教師的表揚大會在(20)日於縣府大廳舉行擴大表揚典禮,藉此給予表揚教師獻上最高的肯定及感謝。

林姿妙縣長表示,為提前慶祝928教師節,藉這個機會發揚尊師重道優良傳統,也來表揚優秀傑出教育工作者,激發各界一起來關懷教育的熱忱。今(109)年表揚榮獲教育部「師鐸獎」1名(三星國中-張煇志校長)、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杏壇芬芳獎」1名(清溝國小-徐芷楹教師)、教育部教學卓越獎2校(三星國中、岳明國小)以及特殊優良校長10名、特殊優良教師43名、資深優良校長暨教師29名等獎項之優秀教育人員。

榮獲109年度教育部「師鐸獎」的三星國中張煇志校長,教育工作服務近20年,教育理念是「以生命陪伴生命,盡全力教導孩子做有想法、有做法的人」,陪伴孩子探索及學習,從旁瞭解孩子的喜好,張煇志校長更帶領著全校師生共同將現有資源有效活化,並爭取多方的資源,實踐自我理想與夢想;張煇志校長也在課餘期間或假日引入資源,規劃夜間課輔以及未來假日學校,培隨在地人才,創造在地特色,實堪為教育界之表率。

另外,榮獲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杏壇芬芳獎」的徐芷楹教師,目前服務於順安國小,曾在清溝國小服務10年,推行音樂藝術教育上不遺餘力,帶著熱愛音樂教學與輔導工作,在學校指導鼓團屢次榮獲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決賽優等與全國鼓陣錦標賽冠軍績優之殊榮,在所有教師的心中「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只要給了孩子對的位子,每個孩子一定都會發出最耀眼的光芒」。

宜蘭縣政府對優良教師的表揚大會在(20)日於縣府大廳舉行擴大表揚典禮,藉此給予表揚教師獻上最高的肯定及感謝。

今(109)年表揚榮獲教育部「師鐸獎」1名(三星國中-張煇志校長)、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杏壇芬芳獎」1名(清溝國小-徐芷楹教師)、教育部教學卓越獎2校(三星國中、岳明國小)以及特殊優良校長10名、特殊優良教師43名、資深優良校長暨教師29名等獎項之優秀教育人員。

在所有教師的心中「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只要給了孩子對的位子,每個孩子一定都會發出最耀眼的光芒」。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Lead8 獲選華潤集團萬象影城系列產品室內首席設計師

【 直播會客室】吳秋齡:羅東鎮民廣場對經濟、交通、市容之規劃

大貨車蘇花側翻米 慷散落一地

既成巷道地主不讓埋管線 陳鴻禧協調遭指控「議員的權力真大,我好怕」!

八月十五月餅藏籤.鐵箸軍團捍衛中華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