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億圓富辦理千人圍爐.台中市府協邀弱勢.南陽義學慈善演出(附影音檔)

記者翁正杉、趙奇濤/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億圓富集團共同合作邀請台中兒少高風險家庭、經濟弱勢家庭及社區關懷據點老人,共1000人圍爐,於4日中午在潮港城國際美食館辦理,並由宜蘭縣南陽義學慈善義演,供大家觀賞。

 

台中社會局長呂建德(中)右為郝曼麗、左為林獻忠

台中社會局呂建德(中)右為郝曼麗、左為林獻忠

社會局呂建德指出,每年接獲約2,000件兒少高風險家庭通報,經社工人員訪視評估後,開案服務兒少高風險家庭有3成比例是因經濟困難及父母非自願性失業導致兒童及少年在食衣住行等各方面,未獲適當照顧,社會局經常性結合兒童福利聯盟、家庭扶助基金會、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龍眼林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等民間團體提供服務資源,這次非常感謝民間企業億圓富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年節期間主動發起辦理千人圍爐及發放紅包,且專車接送位於偏鄉地區及交通不便的家庭及長輩,讓資源較匱乏的兒少家庭能有機會參與年節圍爐活動,觀賞南陽義學慈善義演,感受社會溫暖。

 

南陽義學 94高齡林美質(前)表演時的舞姿

南陽義學 94高齡林美質(前)表演時的舞姿

呂局長說,外面的天氣很冷,但圍爐活動卻讓大家感到很溫暖,為讓臺中市每個角落弱勢家庭感受愛與溫暖的關懷,臺中巿政府社會局呼籲有更多民間企業加入慈善行列,共同關注高風險家庭及經濟弱勢家庭,讓兒少可以在社會關懷中健全成長。

 

千人圍爐呂局長贈送每人紅包

千人圍爐呂局長贈送每人紅包

億圓富集團副總夏子茵、董事長特助范哲綱表示,很感謝台中市社會局的協助和支持,能使這次的活動辦得很溫馨、很有意義,億圓富正積極往社會企業的目標去努力,1月27日已於台北中研活動中心席開60桌邀請街友、弱勢家庭及低收入戶共享寒冬送暖午餐後,這次為了讓更多弱勢民眾或長輩一同能享受年節氣氛,透過臺中市政府社會局邀請,來自於社會各角落裡最需要被關心的街友們、低收入戶、獨居老人及兒少高風險家庭等,舉辦千人圍爐慈善餐會,大家一起來圍爐過好年。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烏面天公海灘過火 神轎踏浪奔馳保平安(影音)

宜縣將協調醫院能協助沒有口罩到醫院的民眾!

冬山鄉公所舉辦春之饗宴建立品牌美食。

弘德愛心協會濟寒賑貧逾13年

宜蘭縣免費營養午餐2.0讓學童越吃越好!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