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債務糾紛男遭強押囚禁凌虐 宜警攻堅一犯嫌跳樓逃逸意外墜樓身亡!

債務糾紛男遭強押囚禁凌虐 宜警攻堅一犯嫌跳樓逃逸意外墜樓身亡!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分局偵破一起遭強押被害人囚禁凌虐案,在昨(13)日下午5點34分許,於新北市汐止區某大樓進行攻堅行動,除現場救出被害人外,當場逮捕3男2女嫌犯,並起出武士刀、棍棒及本票等證物,稍後在晚間由當地派出所再逮3嫌,並獲知還有一嫌不見了,警方在晚間10點40分許,在該大樓2樓天井終於發現黃嫌,但已無生命跡象,由新北警方報請法醫相驗,全案共9嫌,因其中一嫌已身亡,另8嫌依涉嫌傷害、妨害自由及恐嚇取財等罪嫌,移請宜蘭地方檢察署偵辦。

宜蘭分局長林建良表示,這起因債務糾紛強押被害人案,宜蘭分局是在昨日上午11點接獲報案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發現案情是一男子在清晨4點許,在宜蘭市東港路騎乘機車途中,遭一部銀色自小客從後面撞擊,同時又有一部白色自小客協同,將被害人強行擄走,

專案小組很快掌握犯嫌蹤跡是藏身在新北市汐止區某大樓裡,案經檢察官指揮偵辦後,為考量被害人生命安危,因此在傍晚5點34分許,進行攻堅行動,當場救出被害人,同時逮捕犯嫌3男2女,扣押武士刀、棍棒及本票等證物。

在攻堅破門過程中,有4名嫌犯趁機跳樓逃逸,雖然員警在周邊擴大搜捕,但並無所獲,晚間宜蘭分局接獲新北汐止派出所通知,已逮捕再返回住所逃逸中的另3名犯嫌,其中1名犯嫌表示,當警方攻堅時共有4名犯嫌陸續跳樓逃逸,但1名黃姓犯嫌不見了,因此員警再度在大樓周邊擴大搜查,終於在該大樓2樓天井發現黃嫌,但已無生命跡象,其意外死亡部分由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分局報請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司法相驗。

債務糾紛男遭強押囚禁凌虐 宜警攻堅!

債務糾紛男遭強押囚禁凌虐 宜警攻堅

債務糾紛男遭車撞後被強押囚禁凌虐

債務糾紛男遭車撞後被強押囚禁凌虐

押人共有2部車子,一銀色、一白色

押人共有2部車子,一銀色、一白色

被害人被押往新北市汐止區某大樓裡

被害人被押往新北市汐止區某大樓裡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四季國小達雅樓新建校舍展現泰雅藝術文化

宜蘭分局破獲搶奪案及連續機車竊盜案(影音新聞)

0414宜蘭縣確診足跡專頁!

佛大花海再添一景 孤挺花開猴子湊熱鬧

移民署副署長張琪參加新住民跨部會服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