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傳統出版模式轉向數碼科學出版:出版行業的巨變

倫敦和新加坡2017年10月11日電 /美通社/ --

截至2017年10月,谷歌學術搜索顯示,11,000種開放獲取期刊每年發表2,322,691篇文章,這是出版業突破傳統印刷出版的證據。數碼出版系統透過互聯網技術提供了獲取科學、科技和醫學方面科學信息及其它科學報告的免費途徑。

網上開放獲取出版物正向傳統出版行業提供巨大的支持,包括編輯和審核。科技支持的開放獲取出版系統能夠吸引知名大學、科學家、領先學者和獨立公司,幫助他們的出版和存檔方式數碼化。

OMICS International行政總裁Srinubabu Gedela博士在評價數碼出版論壇的最近發展時提到,開放獲取科學出版正在打破語言障礙。如果科學研究在開放獲取期刊上發表,它就能被翻譯成多種語言,並且不受版權法的限制。Gedela博士表示:「整個行業正在共同努力,以便全球最偏遠地區的人也能獲得具有成本效益、可負擔及免費的科學信息。虛假新聞和一些虛假博客正拖累開放獲取期刊的聲譽,這些虛假新聞和博客都是由付費獲取出版商在幕後操控的。」

目前領先的開放獲取期刊已經佔據了上風。幾乎所有的領先出版商都遵循或採用了開放獲取期刊政策,這些政策將決定今後的出版和文獻存檔發展方向。Gedela博士補充道:「這是一個好信號。」在意識到開放獲取數碼出版帶來的深遠影響後,包括學術協會在內的學術界、政府部門和科學界其他成員正給予巨大的支持。

OMICS International擁有超過2500名員工,一直都是傳播科學和醫療信息的開拓者,並正慶賀開放獲取週活動的到來。在超過5萬名作為編委會成員的高素質科學家的幫助下,OMICS International能夠從2009年的10本期刊發展到2017年擁有1000多本同行評審期刊,讀者群體也日益擴大,現在已有3000萬人。OMICS Group與全球合作夥伴共同舉行超過3000場年度科學與醫學會議。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慶連假偷竊工地鋼筋 宵小竟也吸毒!

108年宜蘭縣百歲人瑞專輯—熊潘秀明

Klaytn擴大治理委員會:AhnLab, Inc.和易點天下加入

瞄準物聯網,晶睿通訊加入國際開放安防聯盟

10月17至21日「2018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熱鬧開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