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偷摘20餘顆上將梨 男子吃官司!

偷摘20餘顆上將梨 男子吃官司!

記者林周龍/三星報導

目前正值三星上將梨採收季節,鄭姓男子見獵心喜,趁梨園無人看守之際,涉嫌竊取翁姓果農辛苦種植,20餘顆上將梨,整個作案過程被梨園及路口監視器拍個正著,三星分局今(8)日依竊盜罪嫌,將鄭某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三星鄉著名的上將梨目前正值採收期,因此經常引起宵小覬覦,為保護農民的心血,每年此時三星分局結合當地社區巡守隊,成立「護梨專案」日夜巡視轄區梨園,以免梨農終年辛苦付諸水流,實施以來成果豐碩,贏得農民讚賞,雖然警民聯合守護梨園,但仍有不法之徒趁機作案,三星分局7 月4日接獲翁姓果農報案,表示在三星鄉貴林村自行種植的梨園,3日上午許遭小偷竊取上將梨約20幾顆。

三星分局接獲報案後立即展開偵辦,經調閱路口及梨農所架設之監視器影像,抽絲剝繭比對後,2小時內即查獲鄭姓犯嫌(男、50年次)到案,經瞭解鄭嫌於案發當天,先假意詢問該果園上將梨價格後,離開時再將車停於該果園人煙稀少處,大膽肆意行竊,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殊不知犯案過程遭監視器全程拍下,而後遭警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查獲,惟鄭嫌辯稱所竊來之「上將梨」已食用殆盡,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臺灣宜蘭地檢署偵辦。

偷摘20餘顆上將梨 男子吃官司!

偷摘20餘顆上將梨 男子吃官司!

偷摘20餘顆上將梨 男子吃官司!

偷摘20餘顆上將梨 男子吃官司!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山鄉公所反貪宣導「2019年茶藝文化節暨全國紅茶製茶競實活動」

風雨前的寧靜 民眾不能掉以輕心

吳秀琴捐贈10萬協助燒燙傷患復健

火燒電器行嫌犯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宜蘭鐵路高架月內可提送交通部審查及同步現勘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