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健康樂活齊步走 創造宜蘭好生活

記者宋金來/頭城報導

頭城鎮衛生所、頭城鎮社福衛生促進會,今日上午在頂埔社區公園舉辦108年全縣第一場健走活動,提供3公里路程、闖關兌換獎品、醫學保健、法令宣導及摸彩活動,縣長林姿妙開出乙台自行車、5雙運動鞋幸運大獎。

衛生局保健科長陳嬿玲表示,世界衛生組織稱「健走」是最完美運動,每年都會舉辦全縣健走活動,分別春、夏、秋、冬,今於頭城鎮頂埔社區辦理第一場,針對婦幼健康議題設計活潑闖關遊戲,並規劃春意央然的季節,於翠綠秧田、優美魚塭的40甲步道(3公里),穿越綠色隧道,欣賞候鳥百態,700餘民眾共享健走快樂,6月1日於五結鄉五結國小舉辦「拒菸齊步走、健康GO長久」、9月7日於大同鄉崙埤籃球場舉行「友善「齡」距離、健康「憶」起行」,11月9日在三星鄉公所,辦理「動」吃「動」吃新生活、全民一起fun健走,歡迎民眾全程參與「四季健走好生活」,集點、摸彩拿大獎。

縣長林姿妙表示,全民健康就是全縣財富,辦理「2019〜迎向健康–活力宜蘭–四季健走好生活」活動,讓宜蘭縣全民走出健康,宜蘭縣創造好生活,是縣政府施政願景,運動是一種無形的維他命,能維持身體每天正能量,今天的健走活動,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縣政府衛生局擔任指導單位,全力輔導頭城鎮衛生所、頭城鎮社福衛生促進會辦理,婦幼節即將到來,辦理健康樂活just(婦for)(幼you)既無菸健走活動意義更貼切,縣政府提昌健康樂活運動外,「綠色博覽會」將於3月30日正式起跑至5月12日止(開幕當天免費入場參觀),歡迎全國民眾暢遊宜蘭,未來目標縣政府也要拚經濟、拚交通、拚建設、並維護教育福利,希望全縣學生的免費營養午餐,能獲得議會支持,明年正式實施。

衛生局保健科長陳嬿玲表示,世界衛生組織稱「健走」是最完美運動,每年都會舉辦全縣健走活動。
縣長林姿妙表示,全民健康就是全縣財富,辦理「2019〜迎向健康–活力宜蘭–四季健走好生活」活動,讓宜蘭縣全民走出健康。
第一場健走活動,提供3公里路程、闖關兌換獎品、醫學保健、法令宣導及摸彩活動。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東京ÉTÉ糕點師庄司夏子榮獲由Valrhona贊助的「亞洲最佳糕點師獎」

「心稅物語」稅務微電影創作競賽即日起徵件!

內城社區通過決賽初審 離「金牌農村」一步之遙!

世代同堂沙龍講座 邀不同世代共創新時代

清明節掃墓預防火災消防局傳授密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