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停車起糾紛 引發「口水」戰  鬧進警局

記者趙奇濤/礁溪報導

宜蘭縣礁溪鄉兩名男子因停車引起糾紛,李姓計程車司機被控將口水抹在對方臉上,掐傷對方脖子,全案正由礁溪警方處理中。

警方表示,岳姓男子日前到礁溪邮局取款,出來要開車時,發現旁邊有一輛計程車併排停放,車上又沒人,他開不出去,即按了喇叭,邮局走出一名女子要他等一下,他則表示要趕時間。

警方說,李姓計程車司機出來後,以岳說話的口氣不好,找岳理論,岳表示只說5個字「我在趕時間」,如果這是口氣差,他願意道歉,隨後李也上車將車子後移,眼看已經沒事了。這時岳也上車準備開走,隨口說了一句〞莫名其妙〞,正在車上的李姓司機,因窗戶未關,聽到後這句話後,又將車往前開,找岳理論,雙方遂起第二次衝突,警方接獲報案趕到時,計程車己駛離,其同行女子在現場,一併帶回警方處理。

据了解,雙方互控對方的不是,李姓司機指對方出言不遜,爭執時將口水噴到他臉上;岳姓男子將醫師出具的「頸部外傷」診斷書,以及照片、錄影等資料,25日提供警方,表示對方不讓他上車,掐他脖子,還將口水吐在手上後抹在他臉上,擦在在身上,因此提告對方傷害、公然侮辱、妨害自由等罪嫌。

左邊黑色轎車被黃色計程車併排擋到了。

雙方在路邊推擠

不給對方上車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林管處林場運動會週末登場

端午節連假蘇花改現車潮 注意車速不做龜隊長!

交換生學成歸國佛大溫馨歡送

冬山梅園生命紀念館 8月正式啟用

宜蘭運將當警察面被毆打案 邱嫌落網後遭收押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