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停車糾紛演出全武行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李姓網友向本網爆料,五結中路111巷內昨天中午發生一起停車糾紛,並提供全程影帶,影帶中演出全武行不輸給國際武林大賽,唯九人座車司機如大人打小孩的懸殊體型,讓人觀感不好,瘦小老人今天到派出所作做筆表示將提出傷害告訴,五結分駐所依法受理後將移送。

這件停車糾紛是生在11日中12點57分許,一輛九人座柴油車停在江姓(70歲)民眾屋旁,據江姓民眾表示,兒子在外縣市上班,每週會回來,平常自已一個人在家,因有年紀晚上睡覺怕太吵車聲,否則一晚都無法睡,已多次建議林姓司機別將車停在屋旁,但不為林姓司機所接受。正好碰上林姓司機,因此與他理論,但卻林用車門撞,這才發生打架事件。

由於影片如武林大賽,片中林某體型高大約有186公分,雖然江某有運動身手靈活,但身子瘦小,因此不敵如大人打小孩般的攻勢,江某最後鼻樑受傷、頭部暈炫,直到今日中午才到五結分駐所製作筆錄,並表示將提出告訴。

五結分駐所副所長簡政明表示,此案案發第一時間已掌握,但考量江某治療身體為主,所以當時並沒有立刻作筆錄,今天江某前來製作筆錄,並要提出告訴,所方自會依法約談林姓司機製作筆錄,全案也會依法移送。

 

停車糾紛演出全武行1

停車糾紛演出全武行2

江某最後鼻樑受傷、頭部暈炫,直到今日中午才到五結分駐所製作筆錄,並表示將提出告訴。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礁溪溫泉公園委外案宣告決裂 縣府嚴詞反擊並提營運移轉說明

自欺欺人的最高境界

台62線瑞濱延伸至頭城 公路總局啟動可行性評估來現勘!

童玩藝術節邀請慢飛天使表演獨輪絕技

南澳山區破獲製毒工廠取出原料22噸市值達1億6000萬!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