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停車場電梯秀逗民眾二度受困。

宜蘭羅東鎮南門地下停車場今天上午發生電梯故障意外事故,4位民眾先後搭乘電梯受困,受困民眾獲救之後,停車場管理員才在牆上張貼牌何使用告示,負責保養維修的電梯業者表示,位於羅東博愛醫院醫療大樓門前,這部電梯使用已久,加上使用量大,可能出現油溫過高或控制運轉面板故障,已派人加緊維修,盡快讓電梯恢復使用。

位於羅東國小操場的南門地下停車場,緊鄰羅東博愛,聖母兩家大型醫院,每天人車絡繹不絕,今天上午有一對夫妻,將座車停在地下停車場更,準備搭乘電梯上樓時,一聲巨響電梯突然故障,倆人趕緊按下緊急通知鈕求救,卻沒有人前來幫忙,民眾依電梯電話聯絡維修廠商到場,徒手扳開電梯門讓倆人脫困,1小時候,又有2名不知情的男子,搭乘同部電梯再度受困,被救出電梯時全身汗流夾背,停車場管理員趕緊在牆壁上張貼「暫停使用」標示,以防不知情的民眾受困。

負責維修保養的廠商至下午5時仍未修妥,讓恢復正常使用,根據電梯業者表示,發生故障的電梯已使用13年,屬於舊式油壓系統,因使用量大,電梯無法負荷,出現油溫過高或是控制運轉的面板故障情況,造成電梯「秀逗」,目前會將控制面板拆除,做進一步檢修,並更換老舊電容設備,避免電梯再發生同樣情況。

南門地下停車場管理員表示,所幸電梯故障時間在大白天,如果發生在三更半夜或是老人家搭乘時,恐怕容易發生危險,為維護民眾的安全,老舊電梯已有更新的準備,雖需由鎮公所編列預算,待年底代表會審議通過後即可進行淘汰換新。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阿美族口述歷史訪談 為下一代留下祖先的歷史文化!

假檢警詐騙1418萬!警察節破巢逮人

冬山荷花盛開無人欣賞 公所推蓮子助農民!

宜警暖心護送走失老人返家團圓

2016宜蘭縣府現場徵才之力麗觀光招幕在地人最高3萬5千薪資(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