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偉達中資港股熱度指數9月相對回落

市場關注度整體仍處高位 內房股備受熱議

  • 隨著業績期的結束,9月偉達中資港股熱度指數在高位小幅回落
  • 受政策調控影響,以融創中國(1918.HK)為首的內房股成為本月最大熱點
  • 受益於CAR-T技術,金瑞斯生物科技(1548.HK)首次進入中市值熱度前十
  • 中小市值公司關注度較上月明顯提升

香港2017年10月16日電 /美通社/ -- 偉達公共關係顧問公佈,9月偉達中資港股熱度指數(下稱「熱度指數」)隨著8月業績期的過去而有所回落,錄得166點,較上月下降18.3點,但仍處於高位水平,反映市場對港股的追蹤保持熱烈。

偉達中資港股熱度指數 VS 恆生指數變化趨勢


偉達中資港股熱度指數 VS 恆生指數變化趨勢

9月行業熱度的集中度小幅上升,五大熱度行業的合計關注度微增至31.4%,較上月增加0.7個百分點。房地產發展商、銀行、保險、汽車以及藥品依次為前五大受關注的熱度行業。在內房股帶動下,房地産行業關注度較上月關注度上升,銀行、保險及汽車行業較上月有所回落,藥品行業關注度小幅上升,進入熱度前五。

9月,重慶、長沙、石家莊等8個二綫城市陸續推出新樓控措施,這是繼3月40個城市集體調控樓市以來,首次再有集體遏抑樓市行動。然而從地產行業高頻詞彙的統計來看,業績和交易仍然是投資者討論的重點,對政策本身的探討並不火熱。整體而言,受政策調控影響,波動起伏的股價,多隻內房股成為本月最大的熱點。融創中國(1918.HK)、碧桂園(2007.HK)、中國恒大(3333.HK)、新城發展控股(1030.HK)是絕大部分話題提及到的參考對比標的,其中融創中國(1918.HK)提及頻率最高,因此作為內房股代表的融創中國(1918.HK) 在9月熱度猛增1.6%。從融創中國(1918.HK)高頻詞彙來看,投資者非常關注公司的投資、業績、股價以及和樂視網的關係。

中市值公司中,金瑞斯生物科技(1548.HK) 的CAR-T技術廣受市場關注,首次進入熱度前十。截至9月18日,子公司南京傳奇與中國4間3A醫院合作臨床研究及應用其自有CAR-T技術,已治療71位患有復發難治的多發性骨髓瘤的病人。由此可見市場對新科技及醫藥方面的追蹤熱情不斷。

小市值公司的整體關注度較上月增幅明顯。秦港股份(3369.HK)受益於煤價上漲,上月輿論熱度高漲並且首次進入熱度個股前十,更於9月受益於煤價上漲市場大勢看好,穩居小市值公司熱度第一。

如有垂詢,請聯絡:

林健威 kw.lam@hkstrategies.com / +852 2894 6218
瞿怡玲 elaine.qu@hkstrategies.com / +852 2894 6265

關於偉達中資港股熱度指數

偉達中資港股熱度指數計算港股在媒體報導、雪球(中國個人投資者的最大在線投資論壇)及金融機構發佈的研究報告中的被提及次數。然後按照層次分析法,對這三個數據來源給予權重(雪球、研究報告及媒體報導各佔73%、15% 及12%)。

關於偉達

通過遍及全球的85個辦事處,偉達提供高階顧問、具洞悉力的研究及策略傳訊規劃服務。在全球《財富500強》企業中,有一半年企業已選擇與我們公司合作。我們與全球最大傳訊集團之一WPP的關係,令我們在全球市場擁有無可比擬的優勢。

偉達香港為一個提供全方位服務的專業傳訊顧問公司,是恒指成分股及正籌備上市的公司在香港的首選合作機構之一。40多年來,偉達香港的專業財經傳訊團隊為客戶提升股東價值及加強與投資界及財經媒體的合作,在併購、新股上市、公司重組及清盤,及其他資本市場交易等提供諮詢意見,並累積了豐富的經驗。

大數據人工智能技術夥伴:Farseer洞視科技

Farseer洞視科技是一家快速成長的亞洲金融科技公司,基於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技術,通過SaaS平台,面向全球企業提供7/24雲技術商業解決方案。

我們專有的人工智能技術,以及SaaS平台和團隊成員數十年的金融和科技經驗,使我們能够與客戶無縫對接,為客戶度身定造不同带有工作流程自動化的產品和服務。

洞視將保持與金融生態圈的緊密合作,長期致力於優化整體行業發展。

訪問www.farseerbi.com或發送郵件至info@farseerbi.com可以了解我們的詳細情况。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016/1966682-1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11國音樂家齊聚蘭陽 用音樂環遊世界

李志鏞帶豬腳麵線壽桃 祝福百歲人瑞重陽節快樂

柯仔林堤防不再荒煙蔓草 明年6月起有自行車道!

惜食助弱勢 五結鄉物資銀行正式啟用

黃春明及其文學國際學術研討會於宜大召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