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信達生物抗CD47單抗美國I期臨床研究完成首例患者給藥

新聞中心/整理

信達生物製藥致力於研發、生產和銷售用於治療腫瘤、自身免疫疾病等重大疾病的創新藥物司。信達生物製藥宣佈,其自主研發的重組全人源抗分化抗原簇47(CD47)單克隆抗體候選藥物(研發代號:IBI188)在美國的I期臨床研究完成首例患者給藥。

該項(CIBI188A102)研究是一項在美國開展的評估 IBI188治療晚期惡性腫瘤受試者的I期臨床研究。研究主要目的為評估 IBI188單藥及聯合用藥在晚期惡性腫瘤受試者中的安全性、耐受性及II期臨床研究推薦劑量。其中,1a 期研究主要探索 IBI188單藥的初始劑量和維持劑量。CIBI188A102臨床研究將與在中國進行的 CIB188A101臨床研究同步展開。IBI188的藥代動力學 (PK) 及藥效動力學 (PD) 數據將在中美兩國進行評估。

作為抗腫瘤免疫治療領域熱門靶點,CD47是機體免疫抑制信號通路的關鍵成員之一,不同於程序性細胞死亡蛋白1(PD-1)、PD-1配體1(PD-L1)、細胞毒性 T 淋巴細胞相關蛋白4(CTLA-4)等作用於T細胞免疫檢測點抑制信號,CD47主要通過與抑制性受體信號調節蛋白α(SIRPα)作用而抑制巨噬細胞的吞噬作用,並介導多種惡性腫瘤免疫逃逸機制。而 IBI188是一種針對 CD47靶點的單克隆抗體,阻斷CD47-SIRPα通路,恢復巨噬細胞識別腫瘤細胞及抗原提呈能力,通過固有免疫與適應性免疫雙重作用,達到抗腫瘤的效果。

信達生物創始人、董事長兼總裁俞德超博士表示,IBI188是信達生物抗腫瘤產品管線中的重要產品。已有證據顯示,抗CD47單抗無論單藥或者聯合其它藥物在多種實體瘤及復發 / 難治性非霍奇金淋巴瘤中都有較好的生物活性。目前世界範圍內針對 CD47-SIRPα信號通路的抗體研究,大多處於臨床前或臨床I期研究階段。作為中國首個在美國獲得臨床試驗批件的抗CD47單抗,我們希望通過在中美兩地同時展開的臨床研究,幫助我們早日評估這個候選藥物的潛在臨床價值。

關於 IBI188

IBI188是重組全人源抗CD47單克隆抗體注射液,擬用於治療包括非霍奇金淋巴瘤、卵巢癌在內的多種腫瘤。體內外實驗均顯示 IBI188能夠結合腫瘤細胞表面的 CD47抗原,阻斷 CD47-SIRPα信號通路,抑制CD47傳遞的別吃我信號,促使巨噬細胞識別腫瘤細胞傳遞的吃掉我信號,從而吞噬腫瘤細胞,發揮機體的抗腫瘤效應。

關於 CIBI188A101研究

CIBI188A101研究是一項在中國開展的評估 IBI188治療晚期惡性腫瘤的 I 期臨床研究。研究主要目的為評估 IBI188單藥以及不同聯合方案的安全性、耐受性及 II 期推薦劑量。其中,1a 期研究主要探索 IBI188單藥的初始劑量和維持劑量。

關於 CIBI188A102研究

CIBI188A102究是一項在美國開展的評估 IBI188治療晚期惡性腫瘤受試者的 I 期臨床研究。研究主要目的為評估 IBI188單藥以及不同聯合方案的安全性、耐受性及 II 期推薦劑量。其中,1a 期研究主要探索 IBI188單藥的初始劑量和維持劑量。CIBI188A102臨床研究將與在中國進行的 CIB188A101臨床研究同步展開。IBI188的 PK 及 PD 數據將在中美兩國進行評估。

關於信達生物

始於信,達於行,開發出老百姓用得起的高質量生物藥,是信達生物的理想和目標。信達生物成立於2011年,致力於開發、生產和銷售用於治療腫瘤等重大疾病的創新藥物。2018年10月31日,信達生物製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票代碼:01801。

目前,公司已建成貫通生物創新藥開發全週期的高質量技術平台,包括研發、藥學開發及產業化、臨床研究和營銷等平台,已建立起了一條包括20個在研新藥品種的產品鏈,覆蓋腫瘤、眼底病、自身免疫疾病、代謝疾病等四大疾病領域,14個品種進入臨床試驗,其中4個品種在臨床III期研究,2個單抗產品的上市申請被國家藥監局受理,1個產品(信迪利單抗注射液,商品名:達伯舒®)獲得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上市,獲批的第一個適應症是復發/難治性經典型霍奇金淋巴瘤。

信達生物已組建了一支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高端生物藥開發、產業化人才團隊,包括眾多海歸專家,並與美國禮來製藥、Adimab、Incyte和韓國 Hanmi 等國際製藥公司達成戰略合作。信達生物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提高中國生物製藥產業的發展水平,以滿足人類用藥可及性和人民對生命健康美好願望的追求。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博愛醫院開創腦中風黃金3小時救援新紀元

中國利郎公佈二零一九年全年業績

羅東三月初三呷拜拜 500桌訂桌秒殺!

土地公春遊羅東福氣隨著來。

「野望國際自然影展」3月起將在宜蘭縣各校巡迴播放!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