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保健署長帶隊參加太平山漫步雲端公益路跑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在台灣路跑的風氣愈來愈興盛,因為這是最容易入門的健康運動,而且一場優質的賽事還可以享受到許多驚喜,譬如豐富的補給、人員的熱情、美麗的賽道等等。因此每一年馬拉松賽事開跑,跑友們無不卯足全力搜尋心目中的『優質賽事』。「太平山漫步雲端」公益路跑,就是這般跑友們會奔相走告,每年必定參加的盛會,因為太平山有著名的美麗林道,跑步欣賞美景、享受芬多精,跑友們趨之若鶩,每一年都秒殺。

宜蘭縣鐵人三項協會與羅東聖母醫院聯手合辦『太平山雲端漫步』公益路跑,至今已連續五年了,感謝跑友們的熱烈支持,限額1500名很快就額滿,因為跑友們都知道,只要是宜蘭縣鐵人三項協會舉辦的活動,除了品質保證外,更與公益作連結,既可跑步又可做愛心。而羅東聖母醫院長期受到社會各界愛心挹注,尤其是老人醫療大樓的籌建,短短三年多就將硬體建設基金籌措到位,因著這份感恩的心,羅東聖母醫院呼籲社會各界將愛心繼續傳遞至各需要的單位及團體,邀大家一起『把愛傳下去』。

這次的公益路跑,報名費扣除基本開銷後的結餘,分贈予聖嘉民啟智中心、華山基金會五結天使站及南澳弘道仁愛之家,而當日現場義賣所得將捐助四季村老人醫療關懷據點,協助偏鄉的長輩受到更好的醫療照護。雖然款項不大,但宜蘭縣鐵人三項協會理事長王維昌醫師表示,目前許多弱勢團體募款不易,希望透過每一次的活動拋磚引玉,連結更多的愛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羅東聖母醫院的徐會棋院長也說明,聖母醫院長期以來照顧蘭陽鄉親的健康,希望藉由活動鼓勵大家多運動,跑出健康、跑出愛,而且今年最特別的是,得知聖母醫院為主辦單位,健保署長帶領同仁組隊參加,響應健康的公益路跑。

經過多次合作,宜蘭縣鐵人三項協會與羅東聖母醫院已培養出絕佳默契,前者是在地運動風氣的領先指標,後者則是在地鄉親的健康守護者,希望透過兩者的合作,為喜愛路跑的朋友們打造『安全、健康、優質』的賽事,每一年得以優哉的『漫步雲端』,一起『為愛而跑』!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第二報稅行動中心成立!最「心」服務就要你好稅!

國中女學生送愛心餐救活獨老一命。

蘭陽博物館推出聽水的故事特展

52甲地主抗議濕地農場啟用典禮喊卡

宜蘭大學城南校區是未來年輕人的夢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