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侯友宜選總統 黃琤婷表態「婷友宜」連手2024總統、立委大選!

侯友宜選總統 黃琤婷表態「婷友宜」連手2024總統、立委大選!

記翁正杉/ 宜蘭報導

國民黨今日宣佈徵召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大選,而宜蘭縣的立委參選人卻還沒搞定,其中一直鴨子划水的縣議員黃琤婷,今日首度以新聞稿方式,公開表態要與侯友宜並肩作戰衝刺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希望縣民一起當「婷友宜」連線的後盾,讓宜蘭縣縣政推動更加順利,國會也有新的監督力量。

黃琤婷表示,國民黨總統徵召人選底定後,下一步就是要先凝聚黨內各方力量,團結一切爭取總統勝選,她會扮演先鋒部隊,在宜蘭縣協助侯友宜布局選戰腳步。

黃琤婷說,很巧合侯友宜不但名字有「友善宜蘭」的意涵,過去縣府團隊也有不少人才是新北市政府出身,相信侯友宜當選總統後的治國藍圖對宜蘭未來一定有清晰規劃,林姿妙縣長的縣政推動後援也勢將更有力,她和侯友宜都來自庶民家庭,對於侯友宜多次親自參加宜蘭縣政活動備感同心,所以她將組成「婷友宜」連線輔選組織,用親和力和接地氣爭取支持。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綠博圓滿落幕40萬幸運遊客產生

波哥大的 LEONOR ESPINOSA 獲評為 2022 年 THE WORLD'S BEST FEMALE CHEF

朔溪迷途空勤直升機吊掛4人平安 天候不良登山者引以為戒!

壯五機堡公園啟用  讓遊客了解機槍堡的歴史

宜蘭新聞網就綠色博覽會網路滿意度民調有近7成3的民眾不滿意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