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侯友宜、林姿妙攜手反對深澳火力發電廠

記者翁正杉/五結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以高人氣的大母雞,今天下午來宜蘭為國民黨提名縣長林姿妙、各鄉鎮市長、縣議員參選人凝聚團結士氣,並以深澳火力發電同仇敵慨,侯友宜表示,深澳電廠生煤許可在新北市,他堅決反對燃煤電廠。林姿妙說,宜蘭的有機農業正在發芽,是不能有污染源的。兩人年底當選後新北市將與宜蘭定訂有機農產品的契作合約,贏得在場掌聲。

林姿妙說,感謝陳定南反對六輕,讓宜蘭人擁有健康的環境,先人奠定的基礎,我們要共同維護,倘若深澳燃煤電廠從起爐灶,宜蘭受到汙染就無法種出無毒有機的農產品。

侯友宜對林姿妙所準備的有機疏果相當開心,他說自已也是農家子弟,在新北副市長任內就要求中小學每週一定要有一餐營養午餐給學童吃有機蔬菜,將來兩人當選縣、市長後,新北市要與宜蘭進行契作提供有機蔬菜給新北市的學童。

侯友宜說,深澳電廠將來的污染宜蘭縣會比新北市嚴重,歐美地區在2030年就要全部廢燃煤電廠,而我們卻要在2025年啟用,不是很奇怪嗎?國家的能源政策是要以國民健康為基礎考量的,政府花1000億的實際上在北部地區僅能提供0點1的儲備電而已,這1000億應該拿來輔導產業、獎勵產業,現在世界都已朝向節能產業,以新北市而言,能在1年內就全部更換LED燈,而且不必花一毛錢,這是將節能下來的電費就夠了,何況只要是煤就一定有污染的,沒有所謂的乾淨煤之說。

宜蘭縣黨部主委張建榮強調,宜蘭縣與新北市是不可分離的,新北市絕不可發許可証,宜蘭縣在林姿妙領軍下,堅決反對燃煤電廠,再說宜蘭縣的選情很多需要侯市長的協助,而宜蘭縣也會來支持侯市長的,當主委我有信心會打贏年底選戰。

 

侯友宜、林姿妙攜手反對深澳火力發電廠

侯友宜為宜蘭國民黨提名鄉鎮市長加油

侯友宜為宜蘭國民黨提名縣議員加油

侯友宜為宜蘭國民黨提名鄉鎮市代表加油

侯友宜與農漁會婦女團團

侯友宜為老部屬宜蘭市長參選人張森霖加油

與會國民黨公職人員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傳藝老爺「粽」口皆碑 「粽」情好禮成雙送

溫馨五月天 惠幼幼兒園的小朋友陪孤老!

羅東博愛醫院脊椎微創中心 改善病人脊椎病變困擾

失智老人問題頻傳 老翁忘記家住哪裡折煞警方

電線走火眷村老屋冒濃煙引發火警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