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來自100多個國家的代表參加在莫斯科舉行的「開放式創新」論壇

莫斯科2019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第八屆莫斯科國際創新發展論壇「開放式創新」在莫斯科舉行,這是俄羅斯科技創業領域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動。




The VIII Moscow International Forum of Innovative Development "Open Innovations"

來自100多個國家的655位演講嘉賓參加了150場討論。160多家初創公司向潛在合作夥伴和投資者介紹了他們的項目。10月21日至23日,共有逾2萬名參與者出席了論壇。

俄羅斯總理 Dmitry Medvedev 在全體會議上發表了講話,題目為「智能經濟,數碼國家面臨的三大困境」(Intelligent Economics. Three dilemmas for the digital nation),概述了數碼轉型給社會、政府和企業帶來的主要挑戰。這關係到個人數據的網絡安全以及生產自動化和創新產業法律法規帶來的勞動力市場重組。Medvedev提醒道,一年後的2020年,斯科爾科沃(Skolkovo)將慶祝成立10周年,參與者將參加「開放式創新」論壇,「瞭解這10年來做了些什麼,還有什麼要做的」 。

第一天的論壇主題是「Digital Man」(數碼化人類)。專家們探討了與技術對人類生活的影響相關的問題。第二天的主題則是「智能經濟」(Intelligent Economy) -- 科技行業以及其他行業、公司、科技創業的數碼化進程。最後一天則探討了「未來科技」(Future Technologies) -- 醫藥、人工智能、保險、工業和零售領域的全新科技趨勢。

論壇出席人員包括俄羅斯聯邦政府副總理 Maxim Akimov、經濟部長 Maxim Oreshkin、莫斯科市長Sergei Sobyanin、斯科爾科沃基金會(Skolkovo Foundation)董事會主席 Viktor Vekselberg、拜耳主席 Werner Baumann、牛津大學(Oxford University)人類未來研究所(Institute for Future Humanity)創辦人 Nick Bostrom和Google Play 董事 Purnima Kochikar 等專家。

在「開放式創新」論壇框架內,舉辦了由彭博新聞社(Bloomberg Agency)和斯科爾科沃基金會組織的全球科技會議「比你想像的要快:智能城市」(Sooner Than You Think: Smart Cities),以及人工智能系統實用商業論壇RAIF(俄羅斯人工智能論壇)。在這三天裡,參加論壇的俄羅斯國內外公司、基金會和發展機構共簽署了29項協議。

俄羅斯聯邦經濟部、莫斯科市政府、斯科爾科沃基金會、俄羅斯風險投資公司(Russian Venture Company)、基礎設施和教育項目基金(Fund for Infrastructure and Educational Programs)、Fund for the Promotion of Innovations 和國家發展公司VEB.RF共同主辦了此次國際論壇「開放式創新」。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16294/Open_Innovations_2019_Moscow.jpg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花公路坍方搶修完成恢復雙線雙向通車

嵌頓性疝氣可致命 新式微創手術隔天即可出院

雅加達穆麗雅史納延酒店獲評為「世界最佳酒店和亞洲頂級酒店」

稅捐爭議交給「納稅者權利保護官」守護您的賦稅權益

「2023頭圍大歌廳」享受金曲經典聽好歌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