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來宜蘭旅遊 縣府推薦21家「綠色標章」優質休閒農業區

來宜蘭旅遊 縣府推薦21家「綠色標章」優質休閒農業區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今天頒發21家「綠色標章」證認與證書給縣內優質休閒農業區業者,同時推薦給全國到宜蘭旅遊的消費者,以提升民眾優質旅遊的場域體驗,也就是說民眾來宜蘭旅遊到這21家業者體驗,是有縣政府掛保証的哦!

宜蘭縣政府在推動觀光產業這個區塊是有目共睹的,除了與業者合作回饋方案外,並加值剌激抽大獎送汽車、電動機車、蘋果手機、住宿卷等等,在硬體上也鼓勵業者提昇優質旅遊認証。

在經過專家、學者的評鑑中,縣長林姿妙今天在頒發給21家休閒農業區的業者「綠色標章」與證書中表示,宜蘭縣在休閒農業發展上是領先全國且產業豐富,除了農業體驗兼俱休閒功能外,更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以綠色環保為指標,並且以特色推升富麗農村,讓縣內休閒農業可以更向前邁進一大步,她恭喜通過評鑑的場域為此目標的努力,並當場推薦給全國民眾到這21家優質場域體驗,享受真正的宜蘭好生活。

今年度通過綠色標章資格的共有21家分別是:

「綠色體驗」組:宜蘭縣大進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綠田農莊、芳岳茶園、耕堡休閒農場、梅花湖休閒農場、內山茶園、阿聰自然田、菌寶貝博物館、淇珍御果友善金棗園、大安藥園休閒農場、橘之鄉蜜餞形象館、童話村有機農場民宿、鵝山茶園。

「綠色住宿」組:光與影民宿、伊恬民宿、鄉間雅築休閒民宿、筑園居民宿、水田屋民宿、有朋會館、風車花園城堡民宿。

「綠色餐飲」組的樸豔辣椒美食文創館(樸豔小吃部)。

「綠色露營」組的梅花湖休閒農場。

 

廣告託播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提醒您!108年地價稅您繳納了嗎!

邱錫奎夜睡縣政府.帶鎯頭捲尺登記.找回陳定南精神

《集氣》投下你的一票 讓世界看見宜蘭!

幻想戰略手遊「WarReign」全球上市

宜縣高漲地價稅被縣民指苛政的無奈(影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