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你議員誰敢管你!

你議員誰敢管你!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宜蘭報導

宜蘭縣議會今(13)日起召開第19屆宜蘭縣議會第3次定期會,縣議員陳鴻禧臨時提案表示,宜蘭縣防疫做得很好,所以建議議員開會期間不要強制戴口罩,議長張建榮表示,要戴不戴沒人敢管你,你議員誰敢管你!衛生局長徐迺維表示, 目前還是朝防疫新生活是前進.

陳鴻禧提案指出,中央確診病例社區已經沒有了,而嘉義縣市都已經把口罩拿下來了,在議會當中,我們的防疫能力做得那麼好,自主管理做得這麼好,我們來議事廳,你要戴口罩,不戴口罩,就隨大家的意啦,我建議這樣。我想,宜蘭縣自主管理的好,不要強制戴口罩

議長張建榮表示,預防是人人有責,卡工夫一個是沒醜(台語)。

陳鴻禧說,進來裡面(議事廳)戴口罩我覺得,既然大家都距離1.5公尺以上啊,我們的防護也做得這麼好。

張建榮說,要戴不戴沒人敢管你,你議員誰敢管你!我們議員都要聽你的是不行的。

陳鴻禧說,不是啦,我是建議不要強制戴口罩啦。

張建榮,你現在沒戴口罩,我們也沒有強制,你議員吔。

陳福山表示,防疫是中央統一沒錯,但宜蘭縣該由縣政府統一發佈,你議會現在講一講,媒體出來的話,你議員那麼大哦,這樣不好啦,應該由縣府、縣長統一發佈,不要我們不戴,要叫官員戴,這樣怎麼辦?由縣長統一發佈,我們來配合。

衛生局長徐迺維表示,議員代表民意,縣府表示尊重,而一線公務人員在不知道症狀的還是要戴口罩,不是完全拿掉,至於嘉義縣市離我們那麼遠,我們的比鄰還是在雙北,而雙北與我們的連動性還是要再觀察,但目前還是朝防疫新生活是前進。

你議員誰敢管你!

你議員誰敢管你!

你議員誰敢管你!

你議員誰敢管你!

你議員誰敢管你!

你議員誰敢管你!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江聰淵將在晚間站在美國堪薩斯市皇家隊主球場擔任開球嘉賓

宜蘭縣所轄風景即日起關閉 八大行業暫停營業!順安國小停課14天!

先訊美資解決方案與谷歌雲合作打造卓越零售體驗

婦幼安全巡迴宣導活動,從案例探討家暴、性侵害

2019亞洲海事展圓滿落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