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佛大邀請傳奇人物 帶領年輕人挑戰夢想

新聞中心/整理

佛光大學特別邀請林廷祥劉寧生陳怡安作為企業講座之講師,希望能夠結合這三位優秀的傑出體育界人士,以他們在體育專長和企業經營的經驗,能給佛大師生開拓更寬更廣的視野啟發。

太平洋自行車公司監察人林廷祥,身兼中華台北奧會教育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本身也是二十幾家企業集團的創辦人和負責人,他談起運動是一輩子的事,從學生時代就自我鍛鍊每天操場跑步三十圈,終身熱愛跑步、登山、潛水、射擊、單車等各種運動。他以運動家的精神創辦許多成功的企業,這次到佛光大學,他也樂於把畢生經驗帶來,並表示很感謝楊朝祥校長讓他圓了當老師的夢想,他也鼓勵培育更多單車體育人才,即將捐贈給佛光大學一批高級運動自行車,協助單車體育團體的組織訓練。

1988年漢城奧運跆拳道示範賽金牌得主陳怡安,近年成功經營自我品牌陳怡安手工香皂,這次彭台臨教授成立ICMG(International Coach Management Groups),即聘她為CEO。她表示,自己非體育科班出身,以前只專注自己的跆拳道,現在她透過擊劍、滑水和帆船運動,也發掘各類運動無窮的魅力。

帆船運動探險家劉寧生,也是畫家和探險家劉其偉的公子,劉寧生在2002年曾經駕駛「太平公主號」古帆船,以378天完成環球航海。他說,自己歷年的航海經歷有八萬浬,曾經遭遇無數的狂風暴雨,依靠的就是「堅持」兩個字,他希望把終身夢想帆船運動推廣給更多年輕人。身兼中華奧會首席帆船顧問,與他的夫人作家趙秀英,配合曾任體育署副署長的彭臺臨教授與企業家林廷祥等人,加上佛光大學的師生服務團隊,近期正在推動宜蘭南方澳豆腐岬成為國內帆船運動的重鎮,今年8月23日至27日將舉辦國際帆船邀請賽,預計將有澳洲、加拿大、新加坡各國帆船好手參與,這不僅是一場國際帆船體育大事,也是一場豐富的國際文化交流盛會。

企業家林廷祥在這次和楊校長會談中,也透露他的企業集團將出資數千萬元,提供一項年輕人創業的夢想實踐方案,只要任何三個年輕人組團提出創業構想企劃案,就可以獲得兩年的資金和場地,即使失敗也不會計較,他的計畫將從7月1日開始發布施行,歡迎對創業也理想的年輕人勇於挑戰自己的夢想。

佛光大學特別邀請林廷祥、劉寧生、陳怡安作為企業講座之講師。

企業家林廷祥在這次和楊校長會談中,也透露他的企業集團將出資數千萬元,提供一項年輕人創業的夢想實踐方案。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莎貝莉娜精靈印畫 生活結合美學

七月一日起宜蘭縣房屋價格調整

瀚海德宣佈對其NAUTIZ X2一體化安卓強固型電腦進行重要的升級改造

買宜蘭國際童玩節門票 就有機會抽汽車等好禮!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召募暑期工讀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