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佛光大學「三代同堂」 推行「三好」運動

新聞中心/整理

今日佛光大學舉辦2018「三好喜同堂、代代相傳」社區幸福聯誼活動,共有1500名的男女老少共同齊聚懷恩館,許多家庭都是三代同堂共同參與各項趣味運動競賽,大家度過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佛光山蘭陽別院住持暨宜蘭縣佛教會理事長覺來法師表示,為響應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三好」理念,首次結合宜蘭各社區舉辦「三好喜同堂,代代相傳」社區幸福家庭聯誼活動。覺來法師說,星雲大師希望大家多運動保持健康,運動也是一種教育,透過三代喜同堂、代代相傳的趣味運動推行三好運動,促進家庭和諧,社會更美好。

校長楊朝祥說,星雲大師認為佛光大學是百萬人捐資興學而成,因此學校是大家的,所以佛光大學每天早上7點到晚上9點開放參觀,即使大家想要提早進入校園觀賞日出,也可以提早跟大門保全說明即可。現在正是校園孤挺花盛開的季節,希望大家在活動之餘留下來賞花拍照。

這項活動由佛光山蘭陽別院、佛光大學及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宜蘭區督導委員會共同主辦,來自近30個社區團體,共1500多人在佛光大學懷恩館熱鬧展開聯誼系列活動。包括三好體育協會執行長慧知法師、立法委員陳歐珀、礁溪鄉鄉長林錫忠、宜蘭市長江聰淵、羅東鎮長林姿妙、宜蘭縣議員黃定和和莊淑滿等貴賓蒞臨參觀指導,讓大會增色不少。

 

佛光大學舉辦2018「三好喜同堂、代代相傳」社區幸福聯誼活動,共有1500名的男女老少共同齊聚懷恩館。

「三代家族」共同完成「代代相傳」的接力賽,透過聯誼運動,落實佛光山人間佛教的三好。

活動尾聲除頒發趣味競賽「各項優勝獎」,並恭讀星雲大師「消災免難祈願文」,讓與會者都得到祝福與幸福安樂。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高齡社會的警訊 失智老婦擅離療養院遭警送回

花中之王〜牡丹 杉林溪開展吸人潮

觀音救苦丹又被驗出含有重金屬成份。

FOOMA JAPAN 2019將於7月9日至12日舉行

JCDecaux Transport推出全新的「Arrival Digital Impact Zone」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