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佔用道路做資源回收場網友投訴 環保局長出面 現場立刻改善!

佔用道路做資源回收場網友投訴 環保局長出面 現場立刻改善!

新聞中心/ 整理

一位民眾Way Wang昨(23)日在宜蘭爆料公社投訴居家附近遭鄰居佔用道路做起資源回收場及長期停放一台違規無牌三輪機動拼裝車,一發動燥音很大等情事,雖然反應環保局、派出所等等,但處理效果沒有明顯的改善,經本網與環保局、羅東鎮公所等單位反應後,宜蘭縣環保局長黃鎮釧親自出面,而羅東鎮公所也協助輔導勸說改善,而關係人也相當配合在下午4點許,已將現場整理乾淨。

網友Way Wang是在昨日在宜蘭爆料公社投訴指出:「羅東鎮南盟路81號前,長期停放一台違規無牌三輪機動拼裝車,拼裝車主人住南盟路67號,該車長期佔用路邊當成資源回收場,影響市容觀瞻與社區環境,夏天滋長蚊蠅,易傳染登革熱,附近鄰居也無法停車。 另外該車一週會騎出去好幾次收垃圾,沿路引擎聲量爆表超過100分貝,沿途排放黑煙,請問這種車沒牌沒繳稅可行駛道路嗎! 請相關單位好好處理一下,不然就透過爆料公社及記者來反映了。」

由於網友有這樣實際問題存在,本網昨(23)日晚間請縣環保局現場了解及狀況處理,環保局長黃鎮釧今日早上與稽查人員到現場會勘後,當場告知關係人請其今(24)日下午前清理完成,並由羅東清潔隊督導執行,若逾期將依規定開罰,此案羅東鎮公所也積極輔導勸說,當事人在下午4點許,已將現場整理乾淨,恢復往日的整潔。

佔用道路做資源回收場網友投訴 環保局長出面 現場立刻改善!

佔用道路做資源回收場網友投訴 環保局長黃鎮釧親自現場要求立刻改善!

佔用道路做資源回收場網友投訴 環保局長出面 現場立刻改善!

佔用道路做資源回收場網友投訴 

佔用道路做資源回收場網友投訴 環保局長出面 現場立刻改善!

佔用道路做資源回收場經網友投訴後關係人已立刻改善!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你有想說的話嗎?你有不吐不快的委屈嗎?你想踢爆踢爆不公不義的事情嗎?

宜蘭新聞網歡迎你來爆料!!

投訴內容請您確實填寫您所要爆料投訴的內容及佐證圖片(有圖有真相,請務必提供)
若無FB帳號,可發信至爆料信箱

爆料投訴聲明 :

  1. 請註用所提供之照片或影片的來源,若為網路擷取,請註明原張貼處的網址。
  2. 擁有提供照片或影片所有權者,同意無限期授予宜蘭新聞網在任何國家以任何媒體形式出版上述爆料內容的專有使用權。
  3. 宜蘭新聞網保留稿件刊登的權利。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國際童玩節第1000萬人次誔生 可終身免費入園!

蘭陽醫療分級 攜手共好 照護更好

昔日酒場一擲千金 如今臥睡騎樓運命莫怨天

歹年冬厚肖郎!北宜出現殭屍!?

冬山鄉公所舉辦 廉政法紀案例宣導  建立廉能形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