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休假警伯拾金送還 民眾登門道謝

記者陳建輝/宜蘭報導

宜蘭內城派出所所長林本和週日回鄉掃墓,檢到一個皮包,內有一萬多元及証件,發現是壯圍鄉民王文宗,立刻驅車將皮包送回,但並沒有表明服務單位就離去,王某透過朋友找人後才知道是警察,於是連絡宜蘭新聞網前往道謝,林本和直說是份內的事。

本月26日早上約9點許,王文宗與家人到壯圍掃墓,不意放在外套口袋的一個皮包竟掉了,雖然到處找,卻也找不到,只好回家,約10點多突然有一男子前來,尋問王某是否掉了一個皮包,王某說出皮包內的金額及身份証、健保卡、信用卡等物,該男子認無誤就將皮包送還給他,臨走時只留下一個行動電話號碼而已。

王文宗感謝該男子的義行,於是透過某公務單位朋友協助查尋,最後得知該男子就是服務於宜蘭分局內城派出所的所長林本和,並與今天連絡本網總經理江信賢一同前往道謝。

林本和在接見王文宗的時候表示,檢到失物原本就是要還給失主,這並沒有什麼,再說遺失物品的人心裡一定是很焦急,這也是警察應盡的責任,王先生不必那麼客氣。

左起內城派出所所長林本和、民眾王文宗(中)、宜蘭新聞網總經理江信賢(右)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中國移動香港與信和集團攜手呈獻全港首個商場5G體驗展

世界展望會肥皂DIY 原鄉學員玩樂中學防疫

藝饗室內樂團為兒童節帶來一系列的音樂藝術饗宴

3月31日礁溪兆品酒店徵才活動 釋出60個上工作機會

清水地熱小客車會車不慎 滑落5公尺深邊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