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伊雲谷成為大中華區第一間通過AWS DevOps Competency之諮詢合作夥伴

新聞中心/整理

伊雲谷數位科技(eCloudvalley)於2018年2月通過AWS DevOps Competency(AWS能力計畫),是AWS大中華區諮詢合作夥伴中第一間通過DevOps Competency的夥伴,未來AWS大中華區的用戶將能就近諮詢專業的雲端DevOps解決方案。

AWS(Amazon Web Services)能力計畫(Competency)是一項夥伴的認證機制,目的是稽核專業解決方案領域中擁有純熟技術能力與成功經驗的合作夥伴,並將夥伴介紹給AWS用戶。

伊雲谷(eCloudvalley)為AWS大中華區第一間Premier Consulting Partner,執行超過400件雲端專案,擁有超過130張技術證照,在雲端領域深耕多年,發現企業IT正在經歷轉型,傳統的開發流程已不足以應付快速變化的市場需求,IT需要變得更敏捷來滿足日益增長的業務量,而導入DevOps解決方案,不僅串聯企業內部的開發與營運團隊,更能持續整合與部署,建立彈性靈活的研發團隊。

有感於此,伊雲谷近期通過亞馬遜雲端服務(AWS)與第三方的稽核,於2018年2月取得DevOps Competency,能為企業提供DevOps解決方案,並與企業深入合作,無論是企業要在AWS上運用AWS DevOps工具實現強大的持續交付流程,亦或者企業內部導入DevOps過程中想符合合規性,伊雲谷都能協助導入。而要通過能力認證需要經過嚴苛的稽核流程,夥伴需要展示其成功實踐多件DevOps成功案例,在客戶安全與架構須必須符合AWS最佳實踐,更重要的是能協助客戶自動化地持續整合與交付(CI/CD)。

自開業第一天起伊雲谷即致力於數位轉型,一直積極協助企業導入DevOps流程,於2018年獲得AWS認可DevOps能力,希望將來能將此技術專長與經驗分享給更多企業,協助更多企業受惠於高效率的雲端服務。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再捐百張萬元住宿券 關懷弱勢!

宜蘭「市民之森」活化公所周邊場域

偷魚來放生仍涉竊盜刑責 宜警究辦一群懵懂少年

泓格生醫將在韓國首爾向KIMES 2023觀眾展示高性能醫用TPU顆粒

羅東警局破獲盜伐集團逮獲8名山老鼠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