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以自動化機械臂代替人工 綠豆冰糕入口即化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礁溪龍潭新開一家綠豆冰糕觀光工廠,加上來自世界各國的起士美食,今日正式開幕,第一代超品起司烘焙工坊創辦人王振昌傳承給兒子王柏翔,透過創新跳出侷限與框架,嘗試新的想法與做法以提高品質,創造CP的特有文化,期望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體驗。

王振昌自小在宜蘭蘇澳做麵包學徒,在1979年到台北重慶北路開設「超品烘焙」,王振昌說:那個時代家中有一個蛋糕就是幸福的,48年來的經營,曾做過40層的光復節蛋糕及台南66萬人口的66層蛋糕,其中獲獎無數,在1991年後再投入糕餅類,研發鳳梨酥等點心,奠定了現在的基礎。

一直在身邊的兒子王柏翔(Eddy)耳濡目染之下自然對料理也有所專精,在長大後花了2年的時間從世界各地蒐羅精選15種起司入菜,同時以現代的年輕人喜愛的起司為主題,結合巴洛克式建築風格與現代工業風的意念,販售商品包含綠豆冰糕伴手禮、鳳梨酥伴手禮、現烤烘焙、歐陸料理、手沖咖啡、氣泡果飲...等 ,回到宜蘭礁溪龍潭開設超品起司烘焙工坊觀光休閒工廠,希望能引領美食味蕾。

王柏翔說,食安問題、一休一例問題,對食品服務業是一大桃戰,因此與經濟部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合作引進新科技「自動化機械手臂」生產,讓CP成為全台灣唯一用機器手臂做綠豆冰糕的工廠,現在這個觀光工廠就是以起司主題餐廳(CP Cheese Factory超品起司烘焙工坊)為主軸,並將綠豆冰糕成為遊客主要的伴手禮,讓來宜蘭的旅客有一份值得炫耀的旅程。

 

綠豆冰糕觀光工廠獲地方贈扁額

嚴選自世界各地的起司做成大漢堡

與經濟部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合作引進新科技「自動化機械手臂」生產,讓CP成為全台灣唯一用機器手臂做綠豆冰糕的工廠。

綠豆冰糕觀光工廠

賀客盈門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內埤海灘落海失蹤女童遺體今早被尋獲

2021 「搶孤」盛事頭城、屏東都停辦

外籍看護工涉嫌持刀殺傷老阿嬤移送羈押獲准

抗中「保台」變抗中「倒台」

珍珠社區草垺化身蓮花為高雄祈福。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