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今晚10點以後不得進行任何競選活動違者重罰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總統副總統、立委選舉明天舉行投票,宜蘭縣選委會提醒民眾,投票時間從上午8點到下午4點為止,請記得攜帶身分證、印章、投票通知單,到指定的投開票所投票,每人可領取三張選票,分別圈選總統副總統、立委及政黨。

宜蘭縣選舉委員會提醒民眾,前往投開票所投票時,請記得攜帶身份證、印章、投票通知單,要使用選委會提供的圈選工具,不能在選舉票上蓋私章、簽名或按指印,此外,只要在候選人欄位範圍內蓋章都算有效票,如姓名欄、圈選欄、甚至照片上,但是一張選票蓋章兩個候選人以上會因為無法辨識變廢票,投票時不能攜帶手機、攝影機及電子器材進入投票所、禁止故意撕毀選票、也不能干擾或誘導他人投票,選票不能攜帶出場。

宜蘭縣選委會副總幹事林聰敏說,今晚10點開始禁止任何拉票、競選活動,也不能在臉書、Line上傳遞相關選舉訊息,一旦違法將依選罷法規定處50萬到500萬元罰鍰,之前礁溪鄉長補選時,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就因為投票日當天在臉書拉票,被罰50萬元。

林聰敏副總幹事表示,這次開票時首度開放民眾錄影、拍照,但是要注意不能在觀眾席以外使用,也不能影響他人視線,閃光燈記得關閉,否則會影響開票作業程序,宜蘭縣內共有396個投開票所,這次因為候選人人數和投開票所都比上一屆總統大選還多,上次選舉開票結束時間是晚上8點半,這次可能會拖得更晚。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暨會議」台北世貿一館登場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局長新人事由保三副總隊長侯東輝調任

春節期間歡迎民眾到羅東林業園區走春!

冬山鄉圍爐迎春餐會 鄉內弱勢暖暖過好年

羅東民生 開元市場年貨市集登場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