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今年的文旦自己採!冬山採柚列車出發囉!

新聞中心/整理

冬山鄉為宜蘭縣文旦柚最大產區,種植面積約120公頃,年產量約2200公噸,而每年的9月起是盛產文旦柚的季節,而冬山鄉農會也會趁著24節氣中的白露進行採收的動作,今年度首次與雄獅旅行社合作推出採柚列車,邀請全國各地消費者來宜蘭採果體驗,目前採柚列車預約人數已達1600人次,採果體驗能讓民眾深入了解文旦柚的由來,同時也是食農教育相當重要的一環。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臺灣夏季易受颱風侵襲,為降低文旦柚落果,當地果農們運用智慧利用防風網罩住柚樹,外觀宛如新嫁娘披著白紗,形成特殊的景觀,冬山鄉農會為刺激文旦柚買氣,冬山鄉農會透過文旦國內聯合行銷會議,爭取使用農遊券之資訊平台,比照農遊券模式發放「柚香禮券」,凡購買冬山鄉農會頂級文旦柚1箱(3公斤裝)350元,2箱特價600元並贈送1張250元柚香禮券、3箱1000元贈送2張250元柚香禮券,活動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目前正值文旦柚產季,歡迎全國各地消費者將宜蘭縣最甜蜜幸福的它們娶回家。

目前正值文旦柚產季,歡迎全國各地消費者將宜蘭縣最甜蜜幸福的它們娶回家。

冬山鄉農會為推廣六級產業及振興後疫情時代文旦柚買氣,今年度首次與雄獅旅行社合作推出採柚列車。

冬山鄉農會為推廣六級產業及振興後疫情時代文旦柚買氣,今年度首次與雄獅旅行社合作推出採柚列車。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安坑輕軌線 泰雷茲獲得合約 有效緩解交通壓力

宜蘭縣政府啟動友善校園宣導,強化學生防詐反詐意識

三星鄉公所9月9日健走長埤湖 效法水牛精神

2022蘭陽媽祖文化節登新竹艦參觀並重溫廟埕文化的記憶!

汽車山區油料用罄 警員吳秋諭及時施予援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