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今年入冬以來 太平山第一場瑞雪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今晨4點多開始飄下入冬已來第一場瑞,雖雖水氣不足但整遍山坡還是蓋上一層白,有些民眾特意上山就是等這場雪,目前上山沒有管制,車子也不用鐵鏈,但民眾還是要注意安全。

有些民眾在昨天的氣溫及下雨的情形中,就預測太平山會下雪,因此有人連夜上山等這場瑞雪,據羅東林管處太平山森林遊樂區表示,這場雪是在今日清晨4點到5點半左右,開始飄雪,當時的溫度在零下2度水氣也夠,滿山遍野蓋上一層約1公分的白雪。

由於早晨時分,天氣轉晴、水氣不見,雪就不下了,但陽光照在雪面上,閃閃動人,更是一番美景,民眾雀躍萬分,目前有些路段路面有小結冰,但還不到安裝雪鐵鏈程度,如果有民眾想要上山賞雪,除了注意保暖外,行車也要遵照疏導人員的指揮,避免發生不必要的意外。

延伸閱讀

寒流來襲!一氧化碳請小心!

寒流來襲 請登山民眾做好安全準備

保暖「五不」抗寒流

(相關照片由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提供)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今晨4點多開始飄下入冬已來第一場瑞雪。

若民眾想要上山賞雪,除了注意保暖外,行車也要遵照疏導人員的指揮,避免發生不必要的意外。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車禍造成腳踝95%斷裂  王秋猛醫師妙手春回免於截肢!

環島機車車輛故障 蘇警立即協助支援

五結鄉立幼兒園歲末迎春表演萌翻天

安農溪落雨松秘境 農曆年前設置臨廁方便(影音)

李志鏞五結重炮批民進黨全面執政沒照顧縣民(影音檔)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