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今夏音浪頭城徵求音浪美眉代言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頭城海洋文化觀光季有著陽光、沙灘、浪花,衝浪、飛行傘、沙灘為配合海洋文化節,頭城鎮公所今年首度以「音浪頭城」為主題,特別舉辦『音浪美眉』網路票選活動,歡迎具有海洋氣質、熱情、有朝氣的素人美眉報名,預定選出10位,而前三名將獲聘「音浪頭城」活動作宣傳代言,不僅可行銷頭城的觀光產業,也讓遊客在這炎炎夏日之中,盡情享受海洋清涼浪漫的音樂祭,精彩活動更讓人驚艷。

主辦單位表示,2015音浪頭城即將於7月10至7月12日在港澳沙灘盛大展開,為了讓活動加溫,特別於籌辦期間,辦理「2015音浪美眉」網路票選,要為整體活動行銷加分。音浪美眉參選資格為,年滿18歲至25歲年輕少女,不論設籍何處,只要對海洋活動有興趣,認同本活動者,即可報名並經主辦審核後,成為「2015音浪美眉」候選人,網路票選活動於104年6月18日開始受理報名,民眾從6月27日開始可在「宜蘭藝起來」臉書粉絲專頁票選按上讚,就可以參與投票。

有意參選「2015音浪美眉」的少女,即日起至104年6月26日止,至『2015音浪頭城』官方網站WWW.2015TCMUSICWAVE.COM 下載報名表,填妥相關資料,並檢身分證影本(電子檔即可)、本人生活照片(1.5mb以上)兩張回傳至2015tcmusicwave@gmail.com信箱,或至公所填寫報名表格,檢附身分證影本及生活照片兩張,經審核合格即完成報名手續。

 

票選結束後,前10名的「音浪美眉」由主辦單位頒給限量版神秘禮物一份(市價約新台幣1000元),前3名「音浪美眉」將獲聘7月10日出席「2015音浪頭城」開幕、晚會及相關宣傳活動,亦發給代言酬勞新台幣8000元整,參與網路投票的民眾,也將於票選結束隨機抽出10名幸運投票者,致贈頭城農場入園門票券(含午餐)各乙張。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空污改善率全國最佳 宜蘭縣提昇為二級防制區

農地雜草叢生 地主將受罰!

吳澤成:北宜直鐵規劃鐵道局不能遙遙無期!

黑色紅面鴨正名為五結黑色番鴨。

羅東。煮粥十八代 | 海鮮粥的湯頭是決定我會不會去吃第二次的關鍵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