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今夏最有趣的童玩節 活動摺頁都能玩?!

新聞中心/整理

「活動摺頁也能變成遊戲道具!?」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今年以「童心大進擊」為主題,強調用童趣的方式看世界,連宣傳品也與往年不同,除了宣傳摺頁既有的活動內容外,還在摺頁上設計了桌遊卡牌,為了讓民眾瞭解桌遊的遊戲方式,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特別將桌遊道具放大,邀請家長與小朋友一起來體驗,也為童玩節的精彩活動宣傳暖身,同時預告童玩節 7月7日即將開幕!

桌遊版活動摺頁是童玩節今年的新創意,民眾取得活動摺頁後,只要依照說明自行將摺頁上的紙牌圖卡剪下,並搭配隨手可得的骰子,就可以跟家人、朋友一起扮演遊戲中設定的角色,一起遊戲同樂。

今年童玩節活動摺頁共分為二種版本,除了一般活動介紹的宣傳摺頁外,在園區內也可以索取桌遊版本,完成園區內的指定任務,還能夠獲得限量3000份的專屬桌遊套件,其中包含可以收納牌卡的紙盒與特製的遊戲骰子,讓遊戲過程更加豐富有趣,桌遊版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所有進到園區的民眾索取,將童玩節的歡樂與美好回憶帶回家。

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活動期間:7月7日起至8月19日,為期44天。

每日開園時間:上午9點至晚上7點。

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http://www.yicfff.tw

文化局秘書郭香蘭也在試玩活動中化身魔王關主,考驗挑戰者「打陀螺」的技巧。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今年以「童心大進擊」為主題,強調用童趣的方式看世界。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9音浪頭城「夏一跳」 港澳沙灘「夯派對」

Xovis一舉帶來多重選擇

認識租稅漫畫邀您一起參賽~即日起開始收件!

華大基因獲得BSI ISO 37301合規管理體系認證

夏季高溫車內勿放易燃物 以防火災發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