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仁濟冰魚節提供2,300個冰洞供遊客垂釣

新聞中心/整理

仁濟文化基金會 (Inje Cultural Foundation) 主辦的冬季慶典仁濟冰魚節將於下月回歸江原道山間小鎮仁濟。

第20屆仁濟冰魚節將於1月26日至2月3日舉辦,讓遊客有機會在兩個垂釣場上長100米、寬70米的結冰湖面上享受垂釣銀魚的樂趣。

此次活動的主題是「讓您暢享大自然的冬季度假天堂」,主辦方希望遊客能夠在首爾以東165公里的小鎮上享受垂釣冰魚的樂趣。

這項活動於1998年首次舉行,被人們視為冬季慶典的鼻祖,對韓國類似主題的慶典活動有著深遠影響。

仁濟市政府將在冰魚湖面上準備2,300個冰洞,並設置帳篷,讓全家人共享釣魚的樂趣。

為了支持家庭遊,當地政府將其中一個長100米、寬50米的垂釣場上設置帳篷,並準備200個冰洞。

前往戶外垂釣場不需付費,但遊客必須支付在設有帳篷的垂釣場的釣魚費用。

主辦方還為首次參加或沒有釣魚經驗的遊客安排了一場知識普及活動。

此次活動讓遊客有機會體驗釣魚的傳統方式,孩子們也能在撒網捕魚中獲得樂趣。

孩子們還能體驗滑雪橇和冰上雪橇等活動。

五六十歲的中年人可以在這裡放鬆,回憶二十世紀七八十年代韓國的特有體驗,包括他們年少參軍時的軍營生活。

對於老年遊客,佈滿韓式酒館的街道能讓他們品嚐傳統的美酒馬格利酒,並逛逛韓式美食集市。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決戰關頭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陪同陳歐珀掃街拜票

第9 屆立委選舉宜蘭縣首場電視政見會

鼠年客製春聯做公益

困境中成長 綻放「新」光芒

蘇澳地震站東偏北方22.94 公里發生芮氏規模5.8地震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