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人飢己飢人溺己溺送暖渡歲末

新聞中心/整理

宜蘭民防第二中隊宜蘭分局為了響應政府興辦社會福利事業,同仁發揚仁愛共濟互助精神,在寒冬歲末之際,共同舉辦了「冬令濟助服務」的活動,於現場發放民生日用品,貼心關懷慰問宜蘭市低收入戶、特殊清寒戶等需要關懷的弱勢家庭,陪他們一同渡過溫暖春節。

宜蘭分局於今(27)日早上10點,協同宜蘭民防第二中隊,針對全宜蘭市列級低收入戶及特殊貧寒戶發動「冬令濟助服務」,本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及「為善最樂」的精神,現場宜蘭分局莊武能分局長結合民防第二中隊中隊長黃志誠致贈米、醬油、衣服等共計300份民生物品送暖,希望使弱勢家庭也能共同度過溫暖的春節。

年關將至,宜蘭分局希望藉這個活動能讓在社會上生活較為困難的居民感受到溫暖,並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社會大眾也能一起發揮愛心共同關懷弱勢民眾,另外宜蘭分局「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全力守護民眾安全、維護交通順暢及提供為民服務。

(資料由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宜蘭分局提供)

宜蘭民防第二中隊與宜蘭分局共同舉辦「冬令濟助服務」。

現場發放物資,幫助貧困家庭也能溫暖度過春節。

也非常邀請民眾,一同發揮愛心讓生活困難的居民能感受溫暖。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大年初三冬山住宅火警幸人無恙!

送給孩子最棒的新年禮物!從動身體學習開始

詐團車手得手200萬跑500公尺 礁警追緝歸案!

社會需要更多溫暖.澎恰恰支持企業投入公益.跨界代言

三星鄉立圖書館舉辦紙黏土DIY活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