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人間有溫情 善心人士捐款助阿嬤喪葬費!

人間有溫情 善心人士捐款助阿嬤喪葬費!

【記者林周龍/五結報導】

人間處處有溫暖,五結鄉季水村91歲蔡姓阿嬤過世家徒四壁,相依為命70歲的媳婦無力負擔婆婆的喪葬費用,地方善心人士獲悉之後,在臉書上發動募款,短短2天募集13萬元,今(3)日由王姓社會善心人士,將這筆愛心捐款交給蔡阿嬤的媳婦料理後事。

家住五結鄉季水村91歲蔡姓阿嬤,因丈夫及兒女早年過世,與70歲在釣蝦場擔任洗碗工的媳婦2人相依為命,生活雖然過得清苦,一日三餐尚能過日,不料日前蔡阿嬤壽終正寢,靠著微薄工資度日的媳婦無法負擔婆婆龐大喪葬費用,整日愁眉苦臉,以淚洗臉,以飼養高加索「蒜頭」聞名的社會熱心人士「王媽媽」獲悉此事後,決定助其一臂之力。

王媽媽在自己臉書PO文並發動募款,希望獲得社會善心人士共襄盛舉,協助蔡阿嬤的媳婦度過難關,也讓蔡阿嬤一路好走,跟隨佛祖奔向西方極樂世界,短短2天,社會各界善心人士紛紛慷慨解囊,很快募集到13萬元,今天王媽媽到季水村將這筆善款交給蔡阿嬤媳婦,做為喪葬費用,蔡阿嬤媳婦感激社會善心人士的襄助。

廣告託播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5位錄取的環境管理師榜單有7名碩士1名博士

Viettel被評為東南亞最具價值電信品牌

讓每個家庭都溫暖 家庭志工重責大任

什咪!宜蘭也有草莓可採?(影音)

酒醉男昏睡計程車,司機報警礁溪熱心警員助返家 。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