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人氣偶像黃子韜全球首尊蠟像即將進駐 2018年首位入駐「時尚專區」的藝人

香港,中國 -Media OutReach - 20171030 - 全能藝人黃子韜將於明年第二季前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成為首位全新內地名人進駐「時尚專區」。屆時,子將會親臨現場為其全球首尊蠟像揭幕。

 

黃子韜 (Z.TAO) 2015年起推出24首歌曲,當中17首由他本人作曲填詞,而首張單曲EPAdore》及實體專輯《TheRoad》更大獲好評並為他帶來多項殊榮,包括第十七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年度最佳全能藝人、騰訊星光大賞年度大勢男歌手、微博年度人氣歌手及百度娛樂年度人物等獎項。2017年,子韜於北京、南京、台灣、澳門舉行個人演唱會。他亦忙於電影、電視及綜藝節目工作,主演的電影《鐵道飛虎》、《遊戲規則》及電視劇《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等均贏得不少口碑。活躍於時裝圈的子韜,先後受邀出席倫敦時裝周、上海時裝周開幕活動及米蘭時裝周,是名副其實的時尚界寵兒。子韜亦親自參與蠟像設計並會捐贈服飾予蠟像,務求讓粉絲與最時尚的「自己」見面。

 

 

蠟像製作團隊早前來港為子進行度身,期間,製作團隊與子不斷溝通以瞭解他的表情及神韻 長達七小時的過程,子韜需保持同一個姿勢讓團隊以多角度拍攝超過200張參考相片。他非常重視蠟像的每項細節並力求完美,更坦言:「當收到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邀請製作蠟像時,我積極加強健身,希望我的蠟像將會以最佳狀態登場!」子韜的專業認真令團隊讚不絕口。不過,當團隊對比頭髮、眼睛及牙齒的顏色時展示出多種量身用具及樣品,子韜亦難免展現調皮一面,拿著道具擺甫士拍照。

 

在度身期間,黃子興奮補充:「我十分興奮能夠擁有自己的蠟像及成為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一份子。早前來到蠟像館出席『時尚專區』揭幕活動時已非常渴望能擁有自己的蠟像並幻想粉絲與蠟像互動的情形,很期待明年與粉絲一同見證另一個自己的誕生!」

 

今年七月,黃子受邀出席「時尚專區」盛大揭幕儀式並以星級遊客身份暢遊蠟像館,子更於「時尚專區」內拍下多張時尚照片。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總經理游萌女士表示:「子是個敬業樂業的全能藝人,我們很高興能夠再次與他合作。他在國內外及亞洲都具有人氣,相信他的蠟像將為訪客及歌迷帶來獨特的回憶。」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時尚專區」揉合時尚與科技並加入不少香港特色元素,展區分為後台及攝影棚、廣告拍攝場地和時尚天橋三大主題空間,訪客可登上時裝雜誌封面並成為蠟電車車身廣告主角,更可於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下走上時裝天橋,讓訪客親身體驗時尚的誕生並成為主角!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MediaOutreach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337調查將終止 TCL電子在美業務持續正常開展

Bentley Systems宣佈2019年基礎設施獎得主

疑似疲勞駕駛 休旅車自四腳朝天!

維他奶斥資10億打造的東莞工廠正式奠基 將於2021年投產

104年度鰻魚資源復育暨標識放流活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