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亮刀?SUP立槳遊客、漁業資源保育員各說各話!

亮刀?SUP立槳遊客、漁業資源保育員各說各話!

記者林周龍/蘇澳報導

蘇澳鎮粉鳥林海域發生SUP立槳遊客與漁民嚴重衝突,海巡署第一岸巡隊安檢據報派人進行瞭解,主因係雙方對海域相關規定看法不同產生誤解,事後傳出船長亮刀恐嚇案件變成羅生門,不過第一岸巡隊表示,雙方如有人提告將依法辦理。

今(16)日有民眾向媒體投訴,他去東澳粉鳥林SUP立槳,竟遭漁船衝撞亮刀恐嚇,海巡署第一巡防區接獲110轉118報案後,立即指派第一岸巡隊粉鳥林安檢所派員前往了解,經查遊客在東澳海域進行SUP立槳活動,不知不覺進入東澳漁業資源保護區,東澳里里長(現為東澳漁業資源保護區保育員)發現後即駕駛膠筏前往勸導告知。

由於雙方對於相關規定各自有不同解讀而衍生口角,岸巡隊安檢所人員經電詢里長黃誠福表示,衝突過程中並無船長亮刀情事,而遊客上岸後也未向海巡人員提及有關海上亮刀情事及需協助事項,同時也不願提供個人基本資料即離開現場,巡防區表示如獲悉雙方欲有進一步請求,將依法辦理。(照片為示意圖無關本文)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花改9月1日起開放250CC以上重機車通行

民眾希望警察走出冷氣房 取締街頭違規停車

礁溪溫泉公園17日解約停業.輕車公司要求縣府撤銷

環保局舉辦資源回收宣導兌換活動

疑似保母虐童 家長提出告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