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京東向ESR投資3.06億美元

新聞中心/整理

亞洲領先物流地產開發商、業主和運營商 ESR 集團(「ESR」或「易商紅木」)今天宣佈,京東集團(「京東」)旗下子公司完成向 ESR 投資3.06億美元。該交易預計將加強雙方的戰略合作與協同效應,並攜手為中國及海外市場的顧客和商戶提供最優秀的物流服務。

京東和 ESR 將利用彼此的資源和管理優勢,在多個領域積極尋求合作,包括項目開發、基金管理,以及在區域內其他投資等方面。鑒於亞太區電商業務蓬勃發展所創造的機會,雙方也將致力於探索海外市場的合作機會。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和最創新的電商市場,其驚人增長帶動了物流業快速發展。根據國家統計局數據,2018年第一季度,全國線上零售交易額達到3,070億美元,佔整體零售交易的21.4%。京東和 ESR 將共同合作,把握國內市場的持續強勁增長,以及亞太市場整體高速發展帶來的機會。

京東物流 CEO 王振輝表示﹕「ESR 是亞太地區的領先物流地產平台,也是我們主要的倉庫合作夥伴之一,投資 ESR 為我們帶來重大機遇,並將進一步加強雙方的合作關係,鞏固並擴展我們的物流網絡。我們期待一起緊密合作,共同推動產業發展,為顧客和商業夥伴創造價值。」

ESR 聯席 CEO 沈晉初和 Stuart Gibson 表示:「我們對於京東成為 ESR 的長期股東感到非常興奮。這代表了京東對我們的團隊、遠景和發展戰略投下信任一票。憑借京東的網絡效應和智能供應鏈優勢,加上 ESR 在亞太區主要市場擁有的無可比擬的行業佈局,這個戰略性合作將使雙方有效把握住亞太區快速發展所帶來的重大機遇。」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蘭陽技術學院建築室內設計及環境規劃教學成果交流展

【礁溪住宿】佛大會館|蘭陽平原夜景日出高CP值住宿百萬人興學紀念館

宜蘭縣森林育樂場域 全面封閉至5月28日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大型喬木理頭髮了!

頭城竹安出海口消波塊上有一具男性浮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