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享受極致美食與餐廳找「50 Best Discovery」

新聞中心/整理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全球50最佳餐廳)和The World's 50 Best Bars(全球50最佳酒吧)年度排名與獎項背後的品牌50 Best,內容包括:豐富的餐廳和酒吧,主要是針對享受極致美食和美酒的旅遊人士。

50 Best Discovery讓富有品位的食客和飲酒者有機會探索獲得全球50 Best專家投票的餐廳和酒吧,這些專家對75個國家的場所進行了1600多次評論。50 Best Discovery內容庫將來自全球50最佳餐廳、全球50最佳酒吧、拉美50最佳餐廳、亞洲50最佳餐廳和亞洲50最佳酒吧排名的目的地,與其它遠方場所結合到一起,創造多樣化的餐廳和酒吧名單,由50 Best學會(Academy)在經驗的基礎上予以推薦。1700多位50 Best學會成員包含全球領先的美食美酒作家、大廚、餐廳老板、酒吧所有者和美食家。

新的50 Best Discovery網站採用強大的搜索引擎,這讓用戶能夠按照城市、城鎮和地區進行搜索,在當地/旅行時發現他們所選擇的目的地的餐廳和酒吧。搜索出來的餐廳和酒吧的位置與評論一並列出,支持利用各條目顯示價格、聯繫細節、圖像和一點點評論,輕鬆瀏覽整個網站。

無論是搜索東京最熱門的小街日本拉面屋、三藩市不斷突破界限的高級餐廳,還是馬德里最美味的馬天尼,50 Best Discovery都能讓敢於冒險的美食家,探索隱藏的寶藏和永恒的經典,帶來獨一無二的烹飪和雞尾酒體驗。

50 Best內容總結William Drew表示:「美食旅遊近年來已經成為了一個文化現象,這一點在我們的社交媒體關注者人數迅速擴大到超過200萬,以及我們的全球活動持續發展上面尤為明顯。我們現在首次能夠提供全面內容庫,覆蓋大量餐廳和酒吧。對美食和美酒愛好者來說,50 Best Discovery是終極全球地圖,並且是規劃美食冒險之旅的必備之物。」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Hanwooboard將于聖誕季在香港舉辦韓牛烹飪班和韓牛聖誕派對

台星大學社團交流推廣旅遊從宜蘭啟航。

林姿妙爭取國五接蘇花改 已獲行政院蘇揆核定!

印尼新住民鄭安娜獲全國創意美食料理大賽亞軍

疑似感情糾紛冬山鄉一家民宅慘遭潑漆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