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縣警察局首創「交通快打部隊」,打造安全、順暢的觀光休閒城市。

交通快打部隊 疏導春節車潮

新聞中心/整理

因應春節連假的返鄉及遊玩車潮,內政部警政府28日啟動「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宜蘭縣警察局更首創「交通快打部隊」,編派專責警力協助疏導交通,打造安全、順暢的觀光休閒城市。

內政部警政署規劃為期15天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本月28日啟動,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提供全國民眾24小時不打烊的警政服務。而為營造順暢的交通環境,除在各重要路口規畫交通疏導警力外,宜蘭縣警察局局長吳坤旭更首創「交通快打部隊」,編派專責警力,迅速派遣前往交通壅塞地點,協助恢復順暢交通。

礁溪地區因遊客眾多,而成為春節連假期間的交通重鎮,歷年來礁溪分局整合各警民力有方,幫助鄉親疏導交通。為感謝員警辛勞及義警、民防及守望相助隊為治安工作的付出與貢獻,內政部警政署主任秘書鍾國文特別前往慰問宜蘭縣警察局礁溪警察分局、礁溪派出所、義警、民防及礁溪鄉德陽社區守望相助隊,致贈慰問金。鍾國文表示,希望透過警民合力,讓鄉親安心、讓旅客開心!

礁溪分局提醒民眾,春節期間外出,應事先了解各項輸運計畫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注意交通安全,切勿酒後駕車。同時呼籲全體縣民共同配合,一起加入維護治安行列,發揮「敦親睦鄰、守望相助」精神,建立洋溢著「平安、祥和、快樂」的社會氛圍,共創春節假期一個安全、順暢的觀光休閒城市。

內政部警政署主任秘書鍾國文前往宜蘭縣警察局礁溪分局慰問。

內政部警政署主任秘書鍾國文前往宜蘭縣警察局礁溪分局慰問。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江聰淵向華府台灣同鄉會表示:「宜蘭是台灣的桃花源不是什麼後花園」!

房仲業對房地施政失望 呼籲業者團結共創榮景

烏面天公海灘過火 民眾赤腳踏焰火

機車相撞 冬山鄉長林峻輔路過熱心協助報警

男子撿拾漂流木 警方以車追人函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