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亞盟金融即日起更名為安誼金融

香港2019年9月16日 /美通社/ -- 亞盟金融很高興向大家宣布,從即日起更名為安誼金融(Assured Asset Management)。

亞盟金融改名為安誼金融


亞盟金融改名為安誼金融

 

亞盟金融將先進科技運用在資產管理中以因應不同市況動態管理全球投資,藉以提升投資效率以及為專業和機構投資者提供卓越財務管理體驗。該公司更名為安誼金融,目的是希望彰顯其越來越優化的全球投資能力帶給客戶的價值,並強調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思維。

自2017年開業以來,我們一直追求高質量服務和產品,從未妥協,這樣的堅持促使我們成為亞洲資產管理行業新興的頂尖公司。安誼金融首席行政總裁(CEO)張諾仁表示。我們很自豪已贏得全球機構合作夥伴的信任,未來將有更多進軍全球市場的機會,令人深感興奮。

我們的團隊與營運保持不變,僅有公司名稱與外在設計改變,客戶以往享有的高標準服務與高水準表現均維持不變。

如對亞盟金融更名為安誼金融有任何垂詢,請透過此電郵聯繫 marketing@assuredam.com

關於安誼金融

安誼金融為一專職為專業與機構投資者提供直接投資全球高品質資產的全球性資產管理公司,充分利用我們在科技、風險管理的專業以及全球網絡方面的競爭優勢,動態因應不同市況竭盡所能提高投資效率並提供卓越的財務體驗。除了為專業以及機構投資者提供精心設計的基金產品,與投資諮詢服務,我們同時也為金融機構提供基金管理系統解決方案。安誼金融總部位於香港,在全球五個國家提供國際業務服務。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09/2573532-1?lang=2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國華國中機械人教學榮獲教育部金質獎。

馬勒卡來勢洶洶 三星蔥農搶收青蔥

南方澳漁港百年歷史風華系列活動 體驗漁業文化和魅力!

蘇澳區漁會舉辦 創意鬼頭刀魚丸色香味競爭激烈

羅東經典小鎮集滿5個不同小鎮章有機會得5萬獎金!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