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招募參展會

新聞中心/整理

香港商亞洲博聞台灣分公司主辦的第二屆「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暨會議」,今年擴大展出,於7月26至28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

首展創下高達新台幣5億元的媒合商機,今年新增國家館及主題館,引進大型農業機具和設備盛大展出,博聞台灣以「創新科技、友善環境、永續發展」為目標,定位展會為一站式B2B專業貿易平台,並鎖定農業智慧、節能、環保之技術商機,大力招募海內外企業廠商報名參展,亞洲博聞台灣分公司劉櫻惠總經理表示:「具高經濟價值的作物最怕極端氣候來攪局,為了穩定農產品品質與供貨需求,植物工廠、溫室設備、環控設施等適性適地的產品開發,恰能為亞太區農業市場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

博聞台灣也鼓勵溫室資材、整廠設備規畫之海外供應商積極來台參展,有助於尋得理想的貿易合作夥伴,搶占亞太區農業市場布局之先機。

博聞台灣也鼓勵溫室資材、整廠設備規畫之海外供應商積極來台參展,有助於尋得理想的貿易合作夥伴。

2018「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暨會議」展示的重點技術包括農業物聯網應用、檢驗設備和環控系統,博聞台灣看準家庭式的小型植物工廠竄起,加上LED價格調降之勢,市場接受度大增,特別針對LED照明設備廠商擴大招募。此外,因應中國內地、日本、越南、台灣等地方設施農業的補助計畫,博聞台灣也鼓勵溫室資材、整廠設備規畫之海外供應商積極來台參展,有助於尋得理想的貿易合作夥伴。

亞洲博聞將於4-5月密集招募農藥、重金屬檢測設備、農業智慧應用設施、種子種苗等之供應商參展。

亞洲博聞將於4-5月密集招募農藥、重金屬檢測設備、農業智慧應用設施、種子種苗等之供應商參展。

第二屆「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暨會議」與「臺灣養殖漁業展覽暨會議」、「臺灣畜牧產業展覽暨會議」同期同地舉行。三展共獲行政院農委會、博聞馬來西亞分公司、25個海內外公協會、18家國際專業媒體一致推薦與支持。目前參展攤位已逾2000平方米,亞洲博聞將於4-5月密集招募農藥、重金屬檢測設備、農業智慧應用設施、種子種苗等之供應商參展,有興趣的業者可把握機會報名。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北成國小學童以闖關遊戲歡度兒童節(影音新聞)

Vymo推出「居家工作」解決方案,為銀行和保險公司確保業務連續性

富通保險推出市場首批自願醫保標準及靈活計劃認可產品

4月4日4天連假12歲以下兒童綠博免費入園

三星祿園納骨堂2期櫃位開放訂購。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