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亞利桑那州佛羅倫斯聯合Subex保障關鍵基礎設施網路安全

亞利桑那州佛羅倫斯,丹佛和印度班加羅爾2018年8月29日電 /美通社/ --

佛羅倫斯鎮透過採取全面的技術努力來防止破壞性攻擊,成為網路安全先驅

領先的物聯網和關鍵基礎設施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Subex宣佈,該公司已經與亞利桑那州的佛羅倫斯鎮 合作為其關鍵的公共基礎設施提供安全保障。佛羅倫斯和Subex最近簽署了相關協定。

一旦關鍵基礎設施上線,容易受到網路攻擊。僅僅在2017年,網路犯罪就給全球經濟造成了4450億美元的損失(根據世界經濟論壇分享的資料)。隨著駭客利用一系列戰術、應用和折衷裝置在全球範圍內對公用事業基礎設施發起攻擊,多層攻擊的頻率和複雜性一直在增加。這些襲擊背後的核心動機是給民眾以及其他利益相關者造成大範圍的干擾和不便。

作為這項合作的一部分,Subex將提供端到端網路安全,檢測、擊退和補救佛羅倫斯最基本和最重要的技術系統所面臨的高級威脅。當佛羅倫斯啟動其智慧城市專案時,Subex將繼續成為該計劃下所有專案的網路安全合作夥伴。

透過這項合作,佛羅倫斯鎮成為第一批透過Subex提供的解決方案、戰略和措施保護其公共基礎設施的城市之一。這是一個里程碑式的合作,將為其他城市採取類似措施鋪平道路,從而確保美國各地的智慧城市專案得到最高程度的保護。

亞利桑那州佛羅倫斯鎮經理Brent Billingsley表示:「這不僅僅是一個典型的協議。根據這項協議,佛羅倫斯鎮是Subex開發可銷售給其他私人、非營利和政府客戶的尖端技術的合作夥伴。對佛羅倫斯來說,這是一項令人興奮的事業,也是一項很酷的合作。」

Subex執行官長Vinod Kumar表示:「我們與佛羅倫斯鎮合作所帶來的可能性令我很激動。一方面,我們將幫助佛羅倫斯保護其資產,同時加強其網路安全防禦能力。另一方面,這一合作將提高城市對改善網路安全和警戒措施的急切需要的認識。在提高利益相關者的信心方面將有很長的路要走。」

Subex物聯網業務副總裁Kiran Zachariah表示:「我們與佛羅倫斯的合作在關注其網路安全需求的同時,將幫助該鎮更多地關注滿足公民和企業的需求。佛羅倫斯為世界各地的其他城鎮開始認真對待網路安全,保障關鍵基礎設施安全開闢了道路。我們很高興能與佛羅倫斯合作,並且期待與該鎮領導人和其他利益相關者合作,確保該鎮及其資產的安全。」

Town of Florence簡介

Town of Florence是美國發展最快的縣之一亞利桑那州皮納爾縣的縣政府所在地。作為鳳凰城大都市區的一部分,距離圖森僅僅60英里遠,佛羅倫斯居民在享受鄉村生活好處的同時,也享受城市便利的生活。常年約有27000名居民,在較冷的幾個月裡,人口超過30000人。

Subex簡介

Subex是一家領先的電訊分析解決方案提供商,為全球電訊公司創造了數位未來。

Subex成立於1992年,用了超過25年的時間,幫助3/4的全球50大通訊服務供應商(CSP)獲得了競爭優勢。Subex幫助CSP推動新的商業模式,提高客戶體驗優化企業管理。

Subex利用其收入保障、詐欺管理、資產保證和合作夥伴管理等領域的獲獎產品組合,並且透過其數位解決方案(如物聯網安全和Insight)進行補充。Subex還提供可升級的代管服務和業務諮詢服務。

Subex安裝在90多個國家的300多個電訊網路上。

查看更多資訊,請參考www.subex.com,或聯絡:

Benjamin Bitter
亞利桑那州佛羅倫斯鎮
手機:+1(520)840-0868
辦公電話:+1(520)868-7541
電郵:Benjamin.Bitter@FlorenceAZ.gov

Subex
Prayukth K V
手機:+91-9900384022
辦公電話:+91-8066598700
電郵:prayukth.kv@subex.com

媒體聯絡人
Sandeep Banga
行銷傳播部
電話:+91-99168-24122
電郵:sandeep.banga@subex.com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平地原住民縣議員孫湯玉惠(阿歷 撒固)登記參選連任!

以AI賦能醫療健康 平安好醫生携九大黑科技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會

冬山大進村萬斤柚龜分送遊客。

礁溪國小地下停車場358席停車位啟用 有效紓解停車需求

温惠仁及 Jacques Branellec 榮獲第六屆JNA 大獎「終身成就獎」殊榮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