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五結鄉3月19日大閘門舉辦植樹健行活動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3月植樹月,五結鄉公所將於19日在五結大閘門停車場舉辦「植樹護林‧守護台灣‧森活健走」活動,鼓勵全民植樹綠化家園,節能減碳愛台灣,參加民眾持106年統一發票3張,可換取花苗,西點兌換券,手鏟,現場還有新鮮有機蔬菜及農產品開賣,五結鄉簡松樹,鄉民代表何秀美,歡迎鄉親本週日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到大閘門逗熱鬧並參加植樹活動。

「一株樹苗,一份希望」讓我們一起種下希望,迎向未來,五結鄉公所19日上午9時在清水大閘門停車場舉辦「植樹護林‧守護台灣‧森活健走」活動,參植樹健行的民眾,從停車場出發,沿著平行水道,於步道兩側種植樹苗後,經濱海公路與平行水路交叉處(蓋戳章)回到大閘門停車場全程約3公里,參加植樹健走民眾請攜帶106年度統一發票3張,換取兌換券,活動結束後,憑券領取花苗,手鏟,四點各一份,請自備手提袋,1000份紀念品索完為止。

五結鄉長簡松樹表示,春天是萬物生機的季節,五結鄉公所每年此一季節都會舉辦盛大的植樹活動,種樹對地球有節能減碳功效之外,也會增加海邊美景,因此週日五結鄉公所與羅東林管處合作舉辦植樹健行活動,讓大家了解東北沿海地區對台灣這片土地的重要性,為建立環保愛地球的觀念,這次動也邀請五結鄉幼兒園共同參加,讓小朋友自小培養植樹護林的重要性。

五結鄉民代表何秀美也表示,感謝鄉公所和鄉代會的支持,今年植樹健行活動移師大閘門停車場舉行,五結鄉錦眾村物產豐富,當地生產的白蒜及好吃的農產品,自然景觀開闊的動線是最佳植樹的好地方,錦眾村民熱情邀請所有鄉親週日到大閘門逗熱鬧。

 

參加植樹進行的民眾持3張106年度統一發票可換取花苗,手鏟,西點一份。

五結鄉長簡松樹歡迎民眾週日到五結大閘門參加植樹健行活動。

鄉民代表何秀美表示濱海地區的錦眾村物產豐富,白蒜她吃的農產品的求您來品嚐。

五結鄉長簡松樹,鄉任何秀美及各村里長歡迎鄉親週日來錦眾村做客。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蔡文 益:頭城鎮公所幼兒園入學獎助金1萬元!

刑事局宣佈破獲冬山、五結民宿詐騙機房!

國民黨礁溪鄉長民調張永德勝出

LDRA 使各安全和安保關鍵開發團隊滿足 MISRA C:2023 合規性

林姿妙司法官司案 調閱偵訊筆錄光碟檢方有意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