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五結鄉表揚模範父親暨體育有功績優人員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五結鄉公所慶祝父親節及鼓勵體育人員,今天上午假華城餐廳辦理模範父親暨各項體育績優人員表揚活動,15位各村選出的模範父親,在會中接受五鄉鄉長簡松樹的表揚,其中鎮安村選出的胡水土及中興村選出的游財發將代表五結鄉接受宜蘭縣政府及全國模範父親表揚。

五結鄉長簡松樹今天在父親節表揚大會中,頒發獎牌及致贈紀念品,給各村選出的模範父親外,五結鄉今年參加宜蘭縣運動會及宜蘭縣龍舟錦標賽成績相當亮眼,為感謝教練選手辛苦為鄉爭光,會中同時表揚鄉內體育績優教練及選手,肯定他們對五結鄉體育推動的貢獻,活動演出除安排玄聖鼓隊「鼓耀五結」及五結鄉立幼兒園舞蹈表演外,現場也提供卡拉OK,讓受獎者及與會來賓一起同樂。

五結鄉模範父親名單如下:三興村盧盛天、二結村游本源、鎮安村胡水土、上四村張萬樟、中興村游財發、四結村楊六郎、福興村簡金耀、五結村陳松錡、大吉村林德川、協和村黃福杉、孝威村林永在、錦眾村黃阿和、利澤村蔡南山、成興村陳金誠、季新村陳捆輝等。

模範父親中,鎮安村84歲 胡水土 先生經本鄉評審委員會推薦代表五結鄉接受宜蘭縣模範父親表揚, 胡水土早年家境清寒,但對於子女的教養非常謹慎用心,認為「寵豬拿灶,寵子不孝」,常以身教及社會案例引導子女走正途,目前孩子在社會也均有良好的表現。另外,中興村游財發在全國500位模範父親中,脫穎而出同時榮獲中國家庭教育協進會頒發全國模範父親殊榮。游財發也是出身在貧困的家庭,小時候因為無鞋可穿,常常打赤腳,有陣子甚至用竹莢包腳。因此在成家之後,對孩子的教育特別用心,孩子也在父親的期待下,順利取得博士學位,為地方服務。

在績優體育人員表揚部分,五結鄉在「104年宜蘭縣運動會」獲得宜蘭縣單位總錦標第4名〈金牌29面、銀牌17面、銅牌27面〉。五結鄉龍舟隊參加「104年宜蘭縣龍舟錦標賽」榮獲公開男子甲組第2名,均有亮眼的表現。對於體育人員優秀的表現,也將在當日同時表揚,以鼓勵本鄉優秀運動選手,藉以提升鄉內運動水準。

 

IMG_1750IMG_1751IMG_1753IMG_1759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直飛富國島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南方澳第二漁港火燒船

薪火相傳 36位中小學校長為宜蘭教育共同努力!

宜蘭新亮點「棗稻田」CLT檜檜森呼吸

冬山慈濟祖宮將遭拆除 廟方尋求合法建設 爭取土地變更與公共設施認可

泰雅祖靈獻上祝福,為青年男女編織浪漫氛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