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五結鄉薛淑瑞花藝工作室設計卡哇依銀柳羊迎賓。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三星鄉公所於今年11月初結合農民,民宿業者,利用150公頃休耕農地進行花海計劃,共種植黃波斯菊,大波斯,油菜花等花種,為迎接外地遊客三星鄉公所分別在歪仔歪橋及廣興橋,以數萬株的銀柳搭建大型牌樓上面還站立相當討喜,造型相當可愛的「銀柳羊」,這項裝置藝術委由五結鄉薛淑瑞花藝工作室日夜趕工之中,近日中即可公開與遊客見面。

三星鄉休耕農地播種的黃波斯菊,預計12月15日起至明年元月陸續展開,總面積約130公頃,花海分佈於大隱,拱照,雙賢,人和,天福,尾塹,萬富等村,每個地區的花海,會帶給遊客不同的感受,為吸引更多的遊客到三星鄉旅遊,三星鄉公所於較大面積的拱照,尾塹花海6只約3層樓高的氣球作為裝置藝術。
第2階段花海占地20公頃,預計明年2月16日至農曆春節綻放,鄉公所將打造年味精緻花海園區及夜間造景燈飾,並於羅東往三星的廣興橋,歪仔歪橋設立入口意象,屆時大氣球和洛克馬一同移駐台七後線中油加油站前花海園區,除迎接旅外返鄉過節遊子之外,同時歡迎全國各地遊客,春節期間闔家到三星鄉欣賞百花盛開美麗景色。
三星鄉公所每年年底為迎接旅外遊子返鄉過節,及歡迎外地遊客到三星鄉觀光旅遊,分別在196縣道歪仔歪橋及台七丙線羅東通往三星的廣興橋頭設置,以銀柳為材料大型裝置藝術,今年大型拱門上增添數隻栩栩如生的「銀柳羊」,這項裝置藝術正由五結鄉薛淑瑞花藝工作室的老師們日夜趕工之中,「銀柳羊」以鋼筋為骨架,外表以銀柳條枝包覆,不但具有藝術美感,且長相十分逗氣討喜,推出之後勢必造成轟動。

廣告託播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陳晉恭捐1200公斤冠軍有機米給低收及社福團體

聖誕阿妙姨降臨羅東幼兒齊歡心(影音新聞)

蘭陽首城聖誕樹 點燈祈福平安年

羅東鎮公所為消防分隊添購無線對講機及專用洗衣機!

尋求心靈平靜的韓國之旅:新年寺院寄宿體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